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3年11月14日星期四

黑黑實實型格!!LANCOME Génifique 嫩肌活膚


LANCOME Génifique 精華肌底液  
 
真的抵擋不住的誘惑
黑黑實實外型好man 的 是
升級版Lancome Genifique 精華肌底液
打開一看,原來是很高貴的銀蓋黑樽身
充滿神秘的力量
 
 
 
 
 
 
Lancome Genifique Youth Activating Concentrate嫩肌活 膚精華露,全球No.1引領基因抗老新世代7天內重啟年輕基因活動力---
透過了解基因的活動和蛋白質生產的過程,確認到一部分的蛋白質擁有年輕的標記,再 針對這些人體擁有的年輕蛋白質,用左10年時間研發了七種專利成分,當中的兩種生物科技成分,分別是生物溶解產物(bio-lysate)和Phytosphyngosine,前者有助還原年輕基因的活躍度;後者則能刺激年輕蛋白質的增生,做到前所未有的抗衰老

 
產品介紹:
  • 肌膚變得細膩勻凈,肌膚底子越來越好,能在短短6小時內就能看得到的氣色改變。
  • 只需7天,肌膚即可出現明顯改變,肌膚紋理開始變得細膩,膚色變得均勻純凈,肌膚柔滑富有彈性。
  • 最為驚喜的是,肌膚的底子會變得越來越好,幫助後續保養品發
  • 揮最佳效果。


 
 

 



第一次看到這種滴管設計的樽身,已經很喜歡。LANCOME Génifique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將導入棒改良,引用醫學導管原理,
                                 製成獨家專利高效自動導管。

扭開第一下時,聽到click一聲,再慢慢把蓋擰出來
一聽就知道這個扭蓋是十分安全的,

不會輕易倒出肌底液,那就不會浪費啦!
盒的頂上亦有圖解用法,簡單易明!



  
樽蓋的頂部位置,刻有品牌的經典瑰花圖案 ,很高貴優雅,特別喜歡印有玫瑰花 的圖案呢!
 


精華肌底液的色澤方面,是透白色液狀,在手背推開已感覺到即時吸收得很快,而且質地十分水潤柔滑的,有淡淡的清香。
 
用後我即時感覺到有補水的效果, 皮膚仲
立即充滿彈性,很適合冬天時皮膚會乾乾的我呢。
而且我最喜歡是它的質地很透薄,很易吸收,我覺得搽完肌底液後,
即使再塗上面霜都不會覺得笠。
 




 


使用方法: 每天早及晚,我會用完爽膚水後及面霜前使用
 

 只需滴個2~3滴就能足夠到全臉及頸部

我在前額,面頰,下巴,都輕輕慢慢按摩,直至肌膚完全吸收肌液
 
 
除著時間流逝,皮膚每天都會有不同的變化
我的小小建議是: 大家要記得頸部都需要照顧呀!! 特別是有頸紋的地方,真的要keep 住日日用,皮膚先有彈性ga!!QQ空间装饰素材_尽在凯洛诗_www.KLss.cnt

 
1-2-3  Smile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