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3年11月21日星期四

Brighten 神采美顏,深層補水又抗敏


 
 
 
一看起這樽子好像是火山爆發一樣,正確沒有眼花,真的是為出痘痘或女士既好幫手,它們的包裝都是用透明膠密封,先介紹Toning Gel 神采抗敏保濕露 (50ml) 
 
 
 
1Toning Gel ---神采抗敏保濕露 (50ml)  190      


功效:深層補充水份,同時平衡pH 值,有toner作用,具喚醒肌膚效果,使皮膚容易吸收營養,有效消除微血管擴張,幫助脆弱肌膚鎮靜及退紅,更能抗敏消炎

天然成份:金縷梅、雪絨花、茶樹精華、榛子薄荷、 含羞草

使用方法一:潔面後,取約1泵份量,加兩滴水混合搽上,可早晚使用
使用方法二可作極速保濕面膜,先把Toning Gel厚敷在面上(約4泵),再敷上濕的面膜紙, 待5分鐘後, 可用濕的化妝棉抹走剩餘toning gel,不用沖洗, 效果更佳





 
 
第一次用的時間有些不習慣的味道,因很重的薄荷同含羞草氣味但絕不含酒精成分,它的成份亦不錯可以幫到我皮膚,而且抗敏補水效果做得很好。

每天我都會早、晚各用一次TONING GEL,每次1-2泵可以搽全面了, 搽完頭幾天後都即時很快吸收,及同時感到面部有收歛毛孔和很強緊緻的功效, 皮膚有拉緊的感覺。


另外我亦會將TONING GEL 作MASK 使用,用5-6泵左右再敷上濕的面膜紙,約5-10分鐘,拿走面膜紙再慢慢按摩至肌膚上,一星期用3次左右因我面額比較乾,所以都會基本上每天搽上TONGING GEL及 同步與MASK 起用。


差不多用了半個月開始每天改為用一次TONING GEL,效果亦都相當好好,而鼻子之前有脫皮情況亦改善了不少,一支有50ml  我亦差不多用完。 

 

用完再值得回購呀!!!!


 2Pimple Serum  神采去痘精華 (20ml) 220


功效:快速消除暗瘡及去印,軟化黑頭粉刺,消炎和抑制毛孔的細菌

天然成份:奇異果萃取精華、香蕉萃取精華、 木瓜酵素、含羞草、蘆薈

使用方法: 潔臉後,按需要取適量pimple serum,先1:1加水混合以作稀釋,再 搽於患處(如:黑頭、粉刺、暗瘡上),待5-8分鐘後,必須用水清洗

 每星期薄敷一至兩次。宜在晚間用,用後搽上Toning Gel,以滋潤皮膚。 

提示:因為成份中有3%果酸,初期使用Pimple Serum,皮膚可能會乾燥或微紅,適應後會消退。請勿搽在眼部肌膚。


 痘痘有時都會令我煩惱,而加用左試左這個Pimple Serum  就幫到我,因當中有3%果酸成份,這支是泵裝,按半下都足夠乳霜狀,起初用我會加一比一既水輕輕推開後來搽,過未爆發的痘痘搽上後第二天早上會加快令痘痘更加熟,痘痘起腫痛後我都會搽上TONING GEL ,有助消炎及舒緩作用。搽了後都很快吸引至皮膚上,亦都感受到慢慢痘痘位置沒有紅腫



第二個星期痘痘又來了,上次用pimple serum 加水對皮膚沒有特別,這次我就不加水直接用少量搽上痘痘患處,,等待5分鐘就可以抹走,再清水過

痘痘都要3-4天偏平後,我都想快快去印,很多人最頭痛都是印的煩惱,有時都會手痕痕,吱出來就會令印會加深。最緊要是有補救,去痘精華仲可以去埋印,而TONING GEL 絕對係一支萬能護膚GEL,痘痘每次來臨點可以少得佢。

 這兩支是痘痘的救星,對我來說是百變孖寶的組合,不可缺少!!
真的是有信心同有成效對付暗瘡既百寶,
值得推薦比大家使用!!!




Brighten由香柏樹(香港)有限公司(Cedar HK) 總經銷

Cedar HK:
地址:荃灣美環街1號時貿中心15樓3室
電話:31623272

brighten 網址: www.brighten.com.hk

 FB: www.facebook.com/brighten.skin
產品由Brighten提供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E-mail: ho_rur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