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

秋冬保濕品 b.liv by Cellnique 信美肌


Ultimate Hydration Liberator box set終極保濕套 


之前已聽過這品牌,第一次接觸這品牌,今次一盒BOX SET 有3支可以一次過感受它的保濕功效。
很少聽是新加坡製造產品

單就是美 B.liv速效護膚 B.liv包含「相信 (believe)」之意, 為Cellnique Cosmaceutical (USA) INC. 旗下品牌, 美國研發, 新加坡製造。

 


 

這BOX SET 包括3支

美肌浸潤 強效精華 (submerge me) 15ml

超水感特效精華以獨家研發最接近肌膚結構之Biomimic 導入系統」賦予肌膚鎖水、儲水、造水、保水、補水,加上其美白及抗衰老活性成分,讓肌膚同時吸收多項精華,時刻保持水潤嫩白。

 



活性成: Biomimic 導入系統虎耳草萃取物白桑樹根萃取物多種磷脂質 (磷脂質1, 3, 6)
實都十分方便輕巧,都是細細支的,否裝都很好,多少份量都易控制。泵出來都是乳霜狀,味道清清的,而且很易推開。




 


早晚徹底清潔臉頸部後,取2-3滴豆大小分量抹在整臉及頸項。待其完全吸收後,再用日常用開的保養品。

我喜歡輕輕的按全面,有時都會出痘痘的,所以,submerge me保濕cream ,我都全面搽T字位及下巴,死兩額,質地很清爽及易吸收。
用後感一星期,能亮澤了不少,可以補足日常皮膚不足的地方,一天早晚用2次,都很快用完,保濕度都算是可以,除後我會搽多一層保濕cream可以令肌膚快速更保濕。

 
深度保濕 睡眠面膜 (deluge me) 15ml
 
 




 



透明質酸 英肌原液 (hyaluronic original) 10ml

這個透明質酸已聽過好像很科學,它純度達100%的透明質酸,可持久鎖住1000倍水份。強效保水力,密集式滲透肌膚每一個細胞。如水般的輕盈質感,能被肌膚迅速吸收。
 

打開方式很簡單就是直接將鐵片扳起拉開就拆掉了

然後將軟膠墊蓋拔走,再套上附有的的滴口膠咀就可以


使用時倒不太出來,亦有滴口位可以擠

要倒的出來時才可擠滴出來

淡淡的香味,而且很快便吸收

 

約兩滴至三滴的份量,可全面使用

 


主要功效﹕調節肌膚細胞通透性+深層保濕
 
 
早晚徹底潔面及爽膚後,取4-6滴豆大小分量均勻地塗抹於面部及頸部
 
 用後,本身鼻子轉天氣就比較易甩皮,現在用一星期多感覺到一整天都沒有甩皮情況,改善了很多,保濕作用很大, 可幫助舒緩皮膚因缺乏水份而引起的細紋, 回復皮膚彈性。
 
 

 

產品由BL 及 B.liv 提供

b.liv網址 : http://www.cellnique.com/bliv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E-mail: ho_rur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