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3年11月10日星期日

♥♥ ♥♥ DOVE 軟軟綿綿有得玩泡泡潔面乳♥♥ ♥♥

 
 



對於女士,面部清潔是十分重要的,是每天的例行工作。
面油油笠笠的,感覺不自在

就算每天十分疲倦都一定需要潔膚

  
♥♥ 全新DOVE極緻豐盈泡泡潔顏乳♥♥
潔面乳size : 100ml
Made in thailand

隨盒裝附送的「泡泡網」可隨意搓出大小細密柔滑泡泡,減少同肌膚磨擦之餘,還可以深入毛孔,「黏」住及「拉」出深層污垢,想快快試試玩玩。
 

fig1


DOVE中含有親膚滋養精華液Nutrium Moisture 
能搓出不同大大小小綿密豐盈的潔面泡泡,
緊緻的泡泡充滿彈性。


 



fig2

開始試用了! 我是在晚上睡覺前用的,希望可以清潔一整天
在外的污垢。我取了大概用了5毫子的份量,
面乳的質地很輕很滑,跟我們平時用的洗面乳是差不多感覺,
且帶有花香味。

同一時間, 我已把泡泡網用水弄濕了, 把剛才的潔面乳放在網上, 再把網放到自己的掌心, 開始慢慢揉搓, 令它起泡。


大概是用了10秒,只需輕輕用力搓,泡泡已出來了;
 再多搓15秒左右, 已見到很大的泡泡,又輕又綿的呢!
看我剛才只是用了很少的份量, 搓出來的泡泡已很多,
夠晚上洗面用來清潔所有污垢了。
而且真的很細緻易推,放在面上,一下子已推均全面了。


用手輕輕按摩,讓泡泡均勻地清潔全臉,特別是藏有污垢的地方,
把污垢拉出來;1分鐘後左右用水洗臉。
用完後感覺臉部清潔了和白淨了,毛孔也乾淨了;
是會有點乾乾的感覺,但可用爽膚水及保養品。
連續用了幾天


我最喜歡的,是用這個泡泡網真的很省時方便,
用半分鐘便搓出很多泡泡,整個洗面過程也不過3分鐘,
適合我這些愛"快靚正"的人用呢!
 
 
 

產品由Be & Dove提供
可參考fb網址 : https://www.facebook.com/dove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