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3年11月12日星期二

愛上 日本Kracie肌美精的3D面膜 & 眼膜


 
 
面膜無論任何天氣都需用,就在秋冬天氣面仔都需要比佢滋潤一下,
紅色靚靚包裝而且仲可以天天敷的,第二天起身再不用怕面乾乾的或上不到妝,第一時間就看看是日本製造,很喜歡呀!!!








日本Kracie肌美精緊緻彈力面膜                      $88/30

眼周、唇周小細紋,這個可以帶給到集中保濕 !!!
維他命A醇EX配合,滲透角質深層,給予肌膚潤澤及緊緻。
可天天使用,塑造緊緻彈力肌。



方便每天使用,輕便裝一盒抽拉式
我還天天可以使用,價錢比較大眾化。
 


1. 潔面爽膚後,展開面膜並從上而下貼服全臉
 2. 按壓鼻翼至臉頰之間空氣,貼服感更佳
3. 敷約5至15分鐘(乾燥肌膚可使用20分鐘)後取下面膜,
用手輕輕按摩,讓皮膚吸收殘餘的美容液
 4. 為達致最佳效果,適合每天使用。




用後感;面膜質地比較厚身,下巴位置比較易脫落,
敷5-10分鐘就足夠




日本Kracie肌美精緊緻彈力面膜眼膜              $88/30片

任何皮膚適用 緊緻彈力眼膜集中修護分佈眼周細紋,有效撫平因乾燥而引起細紋,快速令眼周肌膚回復Q彈水嫩。高濃度維他命A醇EX(保濕成分)+蜂王乳迅速滲透肌膚深層,玻尿酸之超凡保濕力,令肌膚持續潤澤水嫩。添加檸檬精華有效軟化死皮,令美容液更有效直達角質深層。


 
 
 
打開後有片膠有面,防止每次拿最走乾水份。
看看眼膜都很透很濕。
快快試一下先
 
每天一對都是只需$6
就可以整個月不用買EYE MASK !!!



都市人都比較忙,可以目養神之下,在眼肚位置後都是敷10-15分鐘,輕輕鬆鬆的人情。



敷了後再看看,真的很快乾透了,短短的時間可擁有一對明亮照人雙眼睛出來了。

   
日本Kracie肌美精緊緻彈力3D立體面膜4枚 (一盒4枚售價$68)


 它無香料、無色素、弱酸性
任何皮膚適用 3D立體剪裁,潤澤柔軟覆蓋全臉。有效撫平因乾燥引起細紋,快速令肌膚Q彈水嫩。特效維他命A醇EX(保濕成分)+蜂王乳迅速滲透肌膚深層,玻尿酸之超凡保濕力,令肌膚持續潤澤水嫩。
添加檸檬精華有效軟化死皮,令美容液更有效直達角質深層。
 



這盒只有4片,打開時候它的確是很濕透,整片面膜包含住滿滿的精而且已每片背面有圖提示一步一步教圖。





打開後,手上已經一滴一滴出來,這個3D 真的驚喜估不到比其他的兩隻更濕更水潤。

剪裁得不錯十分貼及鼻翼兩邊都已蓋過了,下面的去到頸位。
 




大約敷了15分鐘,面上仍然留下很多的精華液,取開後再慢慢按摩到面部及頸的位置。雖然是多精華液,但不會覺得笠笠的感覺



第一次敷這3D 面膜,可能是面部比較細,比較易在下面附近位置脫出來,敷完後面部肌膚明顯即時亮澤及感到水潤了不少。


這3款用後覺得都不錯,我比較喜歡3D 的,設計真的很貼心而且更是滿滿的精華液,對於我面乾乾的皮膚真的適合。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My blog link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