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3年11月6日星期三

比個讚佢 !!Bio-Oil 醫學天然除疤美膚油PurCellin Oil

 

Bio -oil 醫學天然除疤美膚油PurCellin Oil 
size: 60ml
  
「Bio-Oil 天然去疤美膚油」,等到了終於等到你來臨,,除左主要有可減淡疤痕之外,還可以滋潤皮膚
是由獨特的成份組合製成,能非常有效地減慢皮膚老化,強效的保濕能力,大大地減輕乾燥、痕癢、皮膚薄等因素而造成對皮膚的影響。由 100% 純生物提取油製成,更含有專利 PurCellion Oil,廣受西方國家推崇,成為各國推崇的最好的妊娠紋產品,在英國、澳大利亞、加拿大等冠軍銷售產品。


含有豐富的金盞草、薰衣草和迷迭香等天然植物的護膚精油對去除疤痕具有非常好的吸收效果,還有洋甘菊萃取精華,不含防腐劑,不造成皮膚敏感。

•「Bio-Oil 天然去疤美膚油」塗在疤痕和周圍的皮膚上順著圓圈按摩,每天兩次,至少使用 3 個月。新疤痕能在較短期內被淡化的機會會比舊疤痕高,然而長期使用「Bio-Oil 天然去疤美膚油」,舊疤痕也能被淡化。對於新的疤痕,勿把「Bio-Oil 天然去疤美膚油」塗在未結疤的傷口上,等傷口完全癒合後才塗用。
•塗在妊娠紋和周圍的皮膚上,順著圓圈按摩。每天塗兩次,至少使用3個月。
•從懷孕的首三個月開始每天塗兩次在腹部,胸部,臀部,屁股和大腿,以維持皮膚的彈性繼而説明阻止妊娠紋的形成。「Bio-Oil 天然去疤美膚油」應該在洗澡後直接塗在已擦乾的皮膚上,直至被完全吸收後才穿上衣服。
•塗在膚色不均的皮膚上,每天兩次,至少使用 3 個月。「Bio-Oil 天然去疤美膚油」不含防曬功能,所以當「Bio-Oil 天然去疤美膚油」被皮膚完全吸收後需塗上防曬霜。
•如果把「Bio-Oil 天然去疤美膚油」當作護膚程式的其中一部分,應該在還未塗上潤膚霜時把「Bio-Oil 天然去疤美膚油」先塗上,因為潤膚霜可能會阻擋其吸收。「Bio-Oil 天然去疤美膚油」含有充足的潤膚成份,所以它可代替潤膚霜。

盒內亦有很清晰說明及使用方便,使用十分簡易。有60ml 都能夠渡過這個秋冬天呀
因食指多年前留下一條比較深的疤痕,疤痕都很明顯,本身有手指位有少少凸,平時物治療師都建議要做日常打圈按摩。
早,晚5天後用bio -oil 再邊按摩邊搽,手指紋是細了少少,但是可能短的時間,改善凸位情況未太大改善,這個都需要配合時間及oil 油既。
轉天氣我手背上皮膚都開始爆 裂,看起來十分DRY,這個BIO OIL黎得十分合時呀, 可以令我皮膚連續用4-5日已經得到很好的改變,有充足的潤膚成份,所以它可代替潤膚霜。
生了小孩後留有的肚皮紋,夏天都著都比較顯眼,一條一條的紋清晰顯現及有少許痕癢情況。
都是一樣用了5天時間,皮膚反而沒有之前痕癢的情況,已經改善了,紋的色澤仍有,但是真的減淡了少許。

一直到有留意這支全功效Bio-Oil 天然去疤美膚油,未用前都有擔心會不會太油而不吸引,始終有油的成份,但是比我想像中還要好的,因對我來說是很有需要,包括手指的疤痕,皮膚有乾燥情況,而且生了小孩的紋,bio oil 味道都是淡淡的,絕不感覺油笠笠很清新。用後感:每一天都見到皮膚有明顯的改善,完全不再擔心皮膚現有的問題,是直得我再會繼續回購的產品,而且價值都不會貴。

My blog link

 
 






產品由Itrial 提供
bio oil網址 fb
https://www.facebook.com/HK.Bio.Oi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