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3年11月14日星期四

Clinique 皇牌中的保濕mask,訓住黎補水

現時保濕品基本上女仕都不可缺少,我一直都想喜歡mask,
由其是保濕面膜,平日飲水之餘都並未足夠,
肌膚每天都被每日乾乾天氣而抽走水份,
這支mask 在面部及頸部位都可以使用,在睡眠之中吸收這個mask,我一星期當中都會用3-4次,我喜歡厚厚的敷,
感覺上好似放了很多水份在肌膚上,
 
第二天早上再洗過後,皮膚真的比之用前滑了很多。
 
pic
 
                    
CLINIQUE Moisture Surge Overnight Mask
水嫩補濕晚間面膜 --保濕系列一直都很受歡迎 !!
 
 
pic
                    
通過過敏測試,100%不含香料,適合所有皮膚做用。

 
pic

                    
CLINIQUE Moisture Surge Overnight Mask是乳霜狀,但不含油份,它的質地很易推開,很有滋潤感覺但不會油膩,不會塞係毛孔。
 
pic

                    
這品牌保濕系列大多是粉粉地肉色,
我就比較喜歡搽厚厚的敷,因為天氣乾得很又易痕癢,
搽上面後很明顯見到兩面額位吸收得比較快。

 
pic
                    
晚間敷既MASK,毋須清洗的面膜,
其實有點點似係sleeping mask ,由於補濕極高的關係,
吸收能力都很好,很快已經吸引曬,
訓一陣先..ZZZzzzZZZzzz
 
pic
                    
未敷前,面部有時乾至痕癢,又會"R"R"R",成份中亦有助舒緩泛紅感,用了兩星期,而肌膚亦改善了,面部亦夠水潤,效果顯著,亮澤了許多亦飽滿了不少。
 
 
pic
                    
Clinique 皇牌的保濕,是我覺得值得推介比大家用既Overnight Mask
 



是次試用產品由 Clinique及 itrial 提供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