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3年11月8日星期五

Caudalie 亞洲首間旗艦店在中環開幕喇!!



有開心可以去到這個地方參觀下,
是Caudalie  亞洲首間旗艦店開幕儀式在中環歌賦街 。






Caudalie所有的葡萄藤與葡萄有效成分皆來自法國。

近中午時間,在場很好準備了有小吃供應,都去試一試,生文魚這個不錯,是餅底硬身左少少。另一隻試了是鵝肝提子。
 






我也是小小fans ,早前購了這個購了Caudalie VINOPERFECT SERUM葡萄籽美白淡斑極致精華液
有size: 30ml






用了短短數星期,清爽不含油脂且吸收力強。成分中的葡萄藤萃取物,具有抗氧化和亮白功效,並能激發骨膠原彈性蛋白更新,增強肌膚彈性,有效緊緻面部輪廓,同時做到均勻膚色,尤其適合膚色暗啞或鬆馳的膚質使用。 全新極緻完美亮白系列的美白產品,除了蘊含濃度更高的Viniferine葡萄藤萃取物外,更加入了木瓜酵素,令肌膚即時提升光澤,只需四星期,色斑的密度,大小及數量明顯減下。想以亮白的肌膚迎接新的一年,絕不可錯失CAUDALÍE極致完美亮白系列的美白產品。成份: 葡萄藤萃取物1000ppm (激活骨膠原彈性蛋白增生及抑制黑色素形成)、橄欖鯊烯(有效保濕)質地清爽溫和,不含油脂清新的香味適合任何任何肌膚,尤其膚色不均、暗啞、色斑或鬆馳的肌膚使用方法
 
早晚使用,潔膚後取適量塗於面、頸及肩部。輕輕按摩直至完全吸收,再塗上適合面霜。於早上可使用防曬產品。


產品系列 
不同肌膚都配合不同的系列可以供選擇

 











 

 
我對這個Gentle Buffing Cream葡萄籽輕柔磨砂更新霜
有0的興趣就來試一下先
試左一陣就滑左少少,唔會拉得太緊肌膚。

 

溫和去角質達到肌膚深層清潔功效
荷荷巴微珠、葡萄籽油、蜂蜜
                                  
溫和清除死皮和過多的皮脂,促進細胞再生。讓肌膚閃耀光澤,帶來柔潤、光滑和清爽的感受。搭配歐緹麗面膜使用效果更佳。
適合各種膚質,敏感肌膚也適用。
每周一到兩次使用輕柔磨砂更新霜於沾濕的面部、頸部和鎖骨下方部位。在 T 字部位以畫圈的方式仔細按摩。清潔後以溫水沖洗。請避開眼睛周圍部位。


 
 
 
 
 
亦見到指甲油很多colour ,我比較like 搽指甲油
見嗎?有2大樽提子呀,真是可吃的,
我被提供吸引住了
 
 
最後到來有小小的禮物送贈,
有個化妝袋及sample
 
謝謝CAUDALIE
 

 

 

 

 

Caudalie Gough Street - Hong Kong

中環歌賦街3號地下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E-mail: ho_rur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