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5年1月22日星期四

潔淨水潤~~SWISS BALANCE **肌源導入透亮療程**~~

Swiss Balance 全新產品「肌源導入透亮療程」,簡單2步,只需20分鐘,就可以徹底改造肌膚!
安在家中可以短短的時間就可以用到,的確可以幫到少去美容院既朋友仔喇 


 
盒子到來就算是體驗裝都一樣精心設計,收到的確開心。

 
Made in Switizerland


Swiss Balance 產品 :
不含苯甲酸脂類防腐劑
不含香料
不含動物原性成分
不經動物測試
不阻塞毛孔,能防止黑頭或粉刺形成

 
活肌晶瑩軟膜 X 2  ((5ml))
胞活化彈性面膜 X 2 ((5ml))

 
 活肌晶瑩軟膜

Step 1: 「活肌晶瑩軟膜」溶解老化角質、黑頭及粉刺,肌膚即時呈現光亮白滑感,並有效爆發肌底對後續護膚品的吸收潛能。


 
step 1: 第一步試上活肌晶瑩軟膜
 成份:含法國白泥、白米澱粉、水楊酸及透明質酸鈉等。
 
清潔面部後,取適量軟膜,避開眼部脆弱範圍,塗於面上敷約10-15分鐘。從下至上的輕輕按摩,可捽出老化角質,再加以清水徹底清洗。
 
 用後: 搽上後質感很膏狀杰身,很喜歡這種味道,細細盒的軟軟我只可用1-2次,我面仔比較細少,上面後輕微涼涼的沒有刺的感覺,等待後可再按摩一下,發現了面上捽出了像一粒粒白色碎,過水後再看看肌膚,的確平滑白淨很多,肌膚都透亮出來。


 
 
 胞活化彈性面膜
 
Step 2: 「細胞活化彈性面膜」能極速導引養份及水份到肌膚底層,加速膠原細胞自我更生及修復,有效迅速喚醒疲倦肌膚,徹底怯黃、緊致毛孔細紋,令肌膚水潤滋養、充滿彈性。
 
 
 
成份: 含蕃茄幹細胞防禦因子、椎茸精華、石榴精華、小麥蛋白及異構寡糖等。
 
 
用法很簡單,取適量面膜塗於臉部,避開眼部脆弱範圍,敷約10-15分鐘後,以紙巾拭抺或以清水洗淨。
 
用後感: 搽上面上很霜狀質地,好似一般的水份面膜那幼滑,敷的過程中肌膚有收緊的感覺,亦幫助細胞再生,性質溫和,這個組合味道很清香舒服,同時間可以迅速地趕走面上暗黃既肌膚,更感受到長時間保護到肌膚水份,重拾肌膚健康同光澤。
 
 
 
品牌簡介
Swiss Balance1990年在瑞士誕生,所有產品均在瑞士製造及生產,以阿爾卑斯山脈的清純冰山泉水和純天然植物提煉當中精萃,並調配最適量、最能為皮膚吸收的成份,務求煥醒和保養肌膚每一吋的細胞。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 SWISS BALANCE 提供"

SWISS BALANCE Website:
http://www.swissbalanceskincare.com/swiss/
SWISS BALANCE  Facebook Website: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E-mail: ho_rur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