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5年1月1日星期四

~~澳洲天然ADVANCED COSMETICA ~~ 一星期的體驗


 

ADVANCED COSMETICA White Beauty Series 
一星期的親親肌膚體驗,早、晚都陪伴住我
澳洲美白產品一套5件的產品到現在每天都不能缺少。


 
 
 Illuminating Cleaner 煥彩潔面乳 60ml
 
 
每次用大約5毫子份量,搽上面打圈再清洗,這個味道已經習慣了
而加我喜歡用不起泡的好似這個洗面乳,性質溫和同都很適合亞洲使用,去完街有看不見的污垢係面上,成份都很注要這品牌採用高質量美化植物提取。

 
由幾天的感覺都是差不多,明顯潔淨後毛孔都易看見及即時會爽一點,連續用了幾天洗完臉後沒有再有緊繃幹燥的感覺,保持皮膚的滋潤亮麗增加了彈性感。
 

 
 Illuminating Serum 煥彩精華霜 60ml
 
 
接住用精華霜,成份中蘊含維他命B3, C 及E 及抗氧化,精油和植物提取物,亦添加入天然成分澳洲海洋膠原蛋白。
 
 
 
搽上後迅速地吸收,這幾天精華霜都能滋潤到深層肌底,能保護肌膚降低刺激感,女性最需要就是還可以減緩肌膚既衰老,最明顯的就是細紋,1星期肌膚觸感非常柔軟細膩。
 
 

 
  Illuminating Moisturiser  煥彩保濕露 50ml
 
 
 
這個豐盈的保濕霜很滋滑,這系列的每隻產品都差
不多有著那種味道。
 
 
我好多時選擇都會用豐厚的面霜,質感我特別喜歡感覺用時肌膚
滋潤得較深層,沒狼黏膩的感覺。
 

 
 頭幾天臉頰兩側皮膚都比較乾乾,用起來亦沒有敏感情況感覺良好,最感到開心就是持續使用約一星期,肌膚能提升肌膚飽水度,兩側面都能見到有光澤不會面目無光,整個人亦精神起來。
 


 
Instant Illuminating Face Lift 瞬間煥彩賦活面霜 30ml
 
 
成分:蘊含澳洲土產卡卡杜梅和甘草萃物,卡卡杜梅被指世界上含量最豐富的維他命C水果,可幫助肌膚淡斑去撫平皺紋。
 
 
這個Face Lift 配方特別針對面部細紋同皺紋,因此護膚性很重要,我更在斑的仲點位置搽上可以令局部斑斑加強滲透之後再按摩。

 
這個瞬間煥彩賦活面霜真的不錯,更可搽於額頭、頸紋,取適量均勻按摩於臉部及頸上可幫助keep 住細紋,保持年輕美。

 
 用前顴骨位比較深層的一點,有時用去斑產品都會有痕痕現象,這個一直用都沒有痕癢感覺很好,經過一星期斑斑色素都是差不多,但是肌膚維持柔軟與平滑達到保濕效果。

 
Instant Illuminating Eye Lift 瞬間煥彩賦活眼霜 20ml

 
 
常常熬夜感覺第二早起身時眼肚位都比較浮腫,難怪眼四周都是最脆弱之一,加上我有配戴隱形眼鏡,有時都會不知不覺地擦擦眼睛,浮腫更顯眼,所以我早、晚都會搽眼霜後快速吸收。



用過後眼睛第一個感覺很細膩輕柔及滋潤有很好的延展性,不用引會起油脂粒及後慢慢將浮腫的眼睛緩解,舒緩極乾燥的眼部周圍皮膚,約一星期改善雙眼容易出現疲倦老態的令眼晴都更有神。

 
全套使用更可以令我感受每件產品發揮最佳既功效,敏感肌都可以安心使用,非常完美既體驗。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 Advanced Cosmetica 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