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5年1月19日星期一

抗老美白~~SHISEIDO全效無痕亮白精華素~~

這次十分興奮可以試上今年2015年1月1日推~~SHISEIDO VITAL-PERFECTION White Circulator Serum 全效無痕亮白精華素~~
為我今年2015肌膚打開新的一篇,擊退斑斑





全效無痕美白緊緻精華素,改善頑固色斑,全方位賦予改善,同時促進血液循環,實現透亮年輕美肌。色斑、暗啞、泛黃、缺乏彈性、皺紋等肌膚,彈性、明亮、剔透肌膚。因鬆弛而導致的肌膚表面陰影等多重老化問題,實現亞洲女性完美肌膚的夢想。

全新的VITAL-PERFECTION White Circulator Serum以獨家抗老美白配方SHISEIDO VP8,結合突破性SHISEIDO SHIELD BUILDER WT黑色素屏障複合物,能瓦解沉積斑。
 
 






SHISEIDO VP8  :
SHISEIDO 獨家抗老美白配方,革命性成分的複合物,將表皮層沉浸於獨特的主要植物精華及高效美白成分之中,阻礙各種普遍備受關注肌膚問題的源頭:老化蛋白質。

 SHISEIDO SHIELD BUILDER WT 黑色素屏障複合物 :
先端科技孕育下的複合物成分,重建肌膚的內部黑色素屏障,深層抗禦隨著年齡浮現、加深和擴散的頑固色斑。 



按壓式的泵裝,按下一壓精華便按出,每次1-2泵份量都足夠全面使用。


 
亮白精華素特別研製配方,試上手背柔軟的質感舒適水潤幼滑,味道淡淡的更能深層滲透肌膚中。
 

 
搽上面上吸收力很好而且一點也不黏膩,建議配合簡單按摩使用,以提升精華素功效,促進微血液循環及肌膚新陳代謝。

 
 
第一次試上就愛上它的味道與質感,不但滋潤及溫和,每天使用更能為我色斑、暗啞及不均的肌膚一一改善,更配合打圈按摩的動力更能促進肌膚的血液循環,所以每天早、晚使用都感到肌膚很舒服柔軟,更擊退面上的細紋、皺紋問題,並為肌膚帶來緊緻提升同美白保濕效果,回復到亮水澤,長效保水令肌膚飽滿緊緻,從今我肌膚可實現抗老美白。體驗了抗皺抗斑抗暗啞、展示出肌膚活力狀態,SHISEIDO全效無痕亮白精華素更會再次回購的精華。
 
(2015年1月1日推出)
 
HK$1,200 (( 40ml))     
HK$1,800 ((80ml ))**限量版**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由SHISEIDO提供"


SHIESIDO Website https://www.shiseido.com.hk/ 
SHIESIDOFacebook Website : https://www.facebook.com/SHISEIDOHK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