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5年1月29日星期四

卸妝快捷好助手~~Fab韓國神奇卸妝墊~~

  
每天潔膚程度不可缺少,聽到了這個韓國神奇卸妝墊,立即都想試一下,這個不傷皮膚,而且又環保的最適合每天化妝的朋友們使用。
  
 

 網袋的包裝,一袋內附有3片獨特圓形設計

 
 
 
Fab韓國神奇卸妝墊 ( HK$ 250 )
每片是雙面都是粉紅色,毛毛十分細軟 

 
 
用小量清水沾濕卸妝墊,輕卷軟墊,讓水均勻滲透,把多餘的水份擠出。

記得首次使用前,用清水浸泡十秒鐘
 
 
 



回家就試下化了妝使用卸妝墊,取出濕了卸妝墊輕柔地打圈抹去面上的化妝品,只是輕抹了一下已經發現卸妝墊出現了污垢,卸妝墊的毛毛質感非常柔軟,真的神奇只是用了水的有卸妝墊上,抹出了潔淨的效果。
 
如果較卸濃妝可先用卸妝油,再用沾濕卸妝墊於面上輕柔地打圈抹去肌膚的彩妝。
 


清潔得乾乾淨淨隨後就敷上我的保濕面膜,敷了後再用上另一片卸妝墊去清潔肌膚上的面膜,輕鬆地只需抹幾下已很乾淨,肌膚感覺很清爽不留污垢。


 清洗後,配合貼心設計的標籤把軟墊掛起風乾,留待下次使用,環保之餘又可親親肌膚,很好用的神奇卸妝墊。




 
My blog link


❀seewide❀ ❀博勢力❀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 gogreen88 提供"




Fab韓國神奇卸妝墊
銷售點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E-mail: ho_rur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