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5年1月3日星期六

~~閃爍耀眼過聖誕~~SILVER’N GRACE ~~



最近邀請去了 SILVER'N GRACE 參觀銅鑼灣的店舖,SILVER'N GRACE 主要是本地香港一個時尚首飾的品牌,主要售賣925 純銀飾品。
 
 
 
 
場內更準備蛋糕及飲品



這系列配有珍珠款既設計,潔白珍珠色晶瑩瑰麗十分吸引,日常配戴都十分好。


以合金製的鍍鉑胸針,採用奧地利製水晶。





以合金製的鍍鉑金項鏈,配以 方晶鋯石 點綴。唯美地融入項鏈的不同部分,全然地為您添上非凡貴氣,突顯您的嬌貴脖子。超閃優雅高貴鋯石頸鏈、手扼,光澤感很亮麗。









更有很多款手提bling bling ,好適合去宴會婚宴,更高貴大方,顏色仲好易襯。


手飾盒用木製十分堅硬,有3小拉箱,可放不同大大小小飾物。














部分更以水晶、鋯石去點綴,每條手鏈都閃閃生輝。





耳環採用了防敏的物料,用925 銀配合鉑金三重鍍上,更可防敏感,買多幾對都唔怕

我喜歡的就是耳環,有簡單、高貴、時尚,新潮的,每個款都很獨特。





我手上試帶這款Bangle - Twist Crystal on Cloud以合金製的鍍鉑金手鐲,採用奧地利製水晶。
這款高貴的手扼真的別具心思,設計的飾品款式不誇張,去party去飲宴都可以揀選之一。
 


 

 










 





 


有小小心郁的想帶bling bling 包包回家呀!!








 
 
最後更送上我頸鏈,更是我非常喜歡的紫色心心款式。
耳仔還有幾個空位,我也買了一對耳還給自己,更有1年的保養 。

 

My blog link


~~SILVER'N GRACE分店~~

SILVER’N GRACE 中環店
店舖地址:中環萬宜大廈商場 2 層 210A 舖

SILVER’N GRACE 銅鑼灣店
店舖地址:銅鑼灣世貿中心 P3 層 P320 舖
SILVER’N GRACE 屯門店
店舖地址:屯門 Vcity MTR 層 M-61 號舖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