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5年11月21日星期六

美妝盒子每月的驚喜~~Glamabox 2015年10月~~

10月呀Glamabox 真的很驚喜,打開盒子都是滿滿的,這月隨機抽出護膚產品,一齊黎下有0的咩先!!

 
 
 
1--2--3-- 開呀
 
 
 
 
 
10月隨機的產品
 
Dream Skin – 零毛孔蝸牛美白清潔泥面膜100g
Smillson - 燕麥滋養茶香潤膚沐浴露(燕麥+綠茶) 30ml
深海肌元™ – 舒敏補濕潔面乳 15 ml
Benefit – they’re Real! 大放睛采眼線筆 0.1g X 1 + Big Easy衡久無瑕調色霜1ml X 3
Dr. Young – 水盈能量提昇精華液 1ml X 5 + 炫白雪映透肌精華1ml X 5
Leaders – 冰河蘇打補水面霜 2ml + 冰河蘇打補水乳液2ml + MOISTURE THERAPY Body Oil Cream 2ml + 扁豆籽面霜 2ml
 Ysyoo - 1分鐘奇蹟炫彩CC霜SPF 30 PA++ 50 ml
SwissVita - 微晶3D全能精華 50g
eFresh – 綠魚子完美緊緻面霜 3 ml + 綠魚子緊緻修護精華 5 ml
 
 
 
 
 
 
 
 
Dream Skin – 零毛孔蝸牛美白清潔泥面膜
HK$159 /100g
零毛孔蝸牛美白清潔泥面膜蘊含蝸牛分泌物濾液、加拿大皂土、毛孔淨化美白精華,質感清涼且極易均勻推開使用的泥狀面膜,含有比毛孔更微細的冰河泥成份,能深入淨化毛孔,並有效吸附油脂及老化角質,令肌膚恢復均勻,達至明亮膚色。
 
 
 
軟淋淋質地摸上手很有彈性,面膜泥似微濕既海棉,避開眼、唇、眉毛及髮邊位置,厚敷在乾爽的臉上15-20分鐘或變乾後以微溫水洗淨。


內附的勺取出適量泥面膜,等一下已經可以清洗,將面上既角質污垢清得一乾二淨,面上很清爽舒服。
 
 
 
 
 Ysyoo - 1分鐘奇蹟炫彩CC霜 SPF 30 PA++
HK$188/ 50ml
 
 
1分鐘奇蹟炫彩CC霜SPF 30 PA++ 1分鐘即可瞬間完成5重自然裸妝步驟,一次過為肌膚進行打底、遮瑕、滋潤、修護,同時明亮膚色,輕易而舉就能締造專業彩妝師的自然裸妝效果。質感比BB Cream透薄,卻能有效掩蓋瑕疵,看上來仿如第二層新生肌膚,感受極致幼滑質感,展現晶亮透明的光澤感。CC霜蘊含多種護膚成份,持續使用更能全面改善皮膚的質素。

 
 
取出約一粒珍珠份量在手指上暈開,然後印在兩頰,餘下的薄薄抹於額頭、鼻尖及下巴位置,可塑造自然通透的效果;而在色斑、暗瘡位置可以重點印上少量作遮蓋,最後用化妝棉輕印全面,令妝效更貼服,短短時間已經完成,自然仲keep 得持久。
 
Dr. Young – 水盈能量提昇精華液 1ml X 5 +
 炫白雪映透肌精華1ml X 5
 
水盈能量提昇精華液晶瑩剔透的精華,質感清爽不黏膩,為肌膚提供能量,密集補濕,淨化肌膚,軟角質層死細胞,促進新陳代謝,增加肌膚彈性及吸收力,均勻並亮澤膚色。
 
 
 
 
Smillson - 燕麥滋養茶香潤膚沐浴露
(燕麥+綠茶) 30ml
 
加的燕麥精華和綠茶蒸餾配方可以進一步滋潤皮膚,修復敏感,拒絕乾燥,專門為敏感性或中性偏乾性的膚質而設。而天然燕麥配合綠茶滋潤精華,加上豐富的泡沫,用後令皮膚不緊繃, 每日使用更能讓肌膚滋潤,柔軟及健康。
 這支沐浴露搓出豐富既泡泡,味道十分清香,用後清爽皮膚唔會乾很舒服。


 
 
 eFresh – 綠魚子完美緊緻面霜 3 ml + 綠魚子緊緻修護精華 5 ml
 
 
綠魚子完美緊緻面霜能持續改善皮膚的健康和質素,為肌膚帶來即時水潤飽滿,具延緩衰老的功效。
早晚塗於面部及頸部,質地厚厚的易推開,按摩後很快已吸收,即時感覺肌膚滋潤。


 
綠魚子緊緻修護精華具α- 葡低聚糖、 蘆薈精華等高度保濕成份、 令肌膚獲得充分修護及保濕、 為肌膚提供細胞生長所需要的營養。 同時舒緩敏感肌、 迅速有效提升肌膚光澤、 彈力與補水程度。
使用方法:早上及晚上潔面後塗於面部及頸部,再配合綠魚子完美緊緻面霜。
 
 
 
Leaders 冰河蘇打補水面霜 ~~水份充足而且肌膚又滑又水嫩。
Leaders 冰河蘇打補水乳液~~蘊含EGF等因子可以強化皮膚生命力集中水入和營養供給皮膚,讓皮膚充滿水份,有增強彈力,保水的功效。
  
Leaders 扁豆籽面霜 ~~配方中含有很強的吸收能力的扁豆種子和糊精,以幫助控制皮脂分泌,保持皮膚柔軟和新鮮。當中的殼聚醣泛醇,強化並保護皮膚屏障,保持肌膚緊緻和健康。

 
 
 
Leaders MOISTURE THERAPY Body Oil Cream
富含親膚天然油脂如橄欖油,堅囝等,有助於形成輕量保濕屏障,提供強烈的水化和平滑度。並含有氨基酸補充水份必不可少的元素,以保持水份平衡,維生素保持肌膚水嫩光滑。
 
 
Benefit – they’re Real! 大放睛采眼線筆 0.1g X 1 + Big Easy衡久無瑕調色霜1ml X 3

 
they’re Real!大放睛采眼線筆易於緊貼睫毛根部使用,讓你輕鬆畫出完美眼線,打造極具魅力的大眼妝容。配合防水防暈染配方及柔軟易畫的AccuFlex™斜角筆頭。
 擠出眼線Gel,慢慢沿眼線畫上。

Big Easy衡久無瑕調色霜蘊含可抑制多餘油脂及保持肌膚水油平衡的成分,更可紓緩、鎮靜肌膚及抵抗自由基,助你展現完美膚色。其液狀粉式 (liquid-to-powder)配方能自然地均勻膚色及遮蓋瑕疵,同時能締造如粉狀粉底般的輕盈柔霧妝感。
使用方法:適用於潔淨肌膚上,用指腹以輕印方式塗上,個妝已經自然又貼面。

 

 
 

SwissVita - 微晶3D全能精華
HK$516 /50g
 
一支解決多種肌膚問題更能促進肌膚延緩老化 ,鎖水保濕再加強肌膚緊實、細緻度 提升肌膚光澤同保護力。

 
 

 
潔膚後取適量微晶3D全能精華在額頭、鼻頭、兩頰、下巴 各點上一點。配合按摩手法:由下而上、由內而外,然後以指腹將精華推開。靜待幾分鐘臉部吸收精華完成。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Glamabox 提供" 
 
 
glamabox website: http://hk.glamaclub.com/
glamabox facebook website: https://www.facebook.com/glamaclub
 
 
Glama Showroom
地址 : 觀塘開源道60號駱駝漆大廈3期3樓M2室。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