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5年11月10日星期二

ADJUVANT~~2分鐘緊緻抗氧肌膚~~

剛去過ADJUVANT專門店 體驗ADJUVANT全新升級版 AE MISTY III的神奇緊緻功效2分鐘。
 
 


 
 日本ADJUVANT AE MISTY III納米白金酵母緊緻精華】於10月隆重登場!為肌膚注滿水分,營造嬌嫩細滑觸感。精華狀啫喱,100倍效彈性提升,肌膚變得水潤、光澤,回復緊緻,皺紋絕跡。

 






 
 
就是AE MISTY II 的加強版
ADJUVANT納米白金酵母緊緻精華 
     AE MISTY III
 HK $1210 / 30g
 
 
 
 
進行按摩驗體之前,細心既BA 姐姐同我潔淨皮膚表面既污垢後,就開始這個短短時間的小顏按摩。
 




取出緊緻精華少少用既份量,先按3 - 5 Push後推勻
2) 由內向外全面推開   
3) 平均地塗於面上,偏乾位置可重覆塗上。


 

 

 
BA 姐姐用了3泵份量,因我面部比較細一點,用了半邊面慢慢提拉後,做了一個對比即時見得到面部V面既效果,相當神奇。
 




 




用後質地好推又清爽,持久保濕能力,在按摩後達致緊緻效果,已提升輪廓同增加肌膚滋潤度,令膚質有煥然一新。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Adjuvant 提供"


Adjuvant Website:  www.adjuvant.com.hk


Address: Shop 504, iSQUARE, 63 Nathan Road, Tsim Sha Tsui, Kowloon, H.K.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