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5年11月3日星期二

秋冬保濕潤膚~~Equilibra 抗衰老蘆薈霜 & ~~CHOIZE 青春白滑系列~~

 
冬天來臨前總是需要全身肌膚都要補水,收到Equilibra 抗衰老蘆薈霜 & CHOIZE青春白滑系列。
 
 

 
 
 

Equilibra 抗衰老蘆薈霜

Aloe Anti-aging Face Cream

50ml

  

 
 
 
~~CHOIZE青春白滑系列Youth Whitening Plus~~
 
Youth Whitening Plus 2 in 1 Smooth Aqua Gel  (5ml)
Youth Whitening Plus Smooth Protecting Day Cream SPF 20 (5ml)

Youth Whitening Plus Smooth Recover Night Cream (5ml)

Youth Whitening Plus Foam Cleanser (30g)

Youth Whitening Plus Rose Nutrition Detoxifying Mud Mask (20ml)

Youth Whitening Plus Smooth Conditioner (15ml)

Youth Whitening Plus  Smooth Renewal Serum  (6ml)
 
 
 
 

Equilibra 抗衰老蘆薈霜
 
~~絲膠蛋白:保濕,潤膚和保護作用
~~ ACE複合物:抗氧化劑,減慢肌膚歲月流逝
~~UV-A和UV-B的過濾器:防止因陽光而對皮膚造成老化的損傷
~~大麻籽油:有助於恢復屏障功能
~~酵母葡聚糖:提升血液循環,消除因歲月累積而減低的免疫力。
 
試於手十分易推開沒有什麼氣味,很快已吸引收很滋潤。
 
 
 
 蘆薈成分中都有很好既營養滋潤作用,早、晚用搽於面上有助保濕同有效防紋,立即使用後肌膚保持潤滑感,及後回復光澤感。
 
 
 
 



 CHOIZE 2 in 1 Smooth Aqua Gel
淨滑2 合1 水漾啫喱  5ml
 
 
 

 水漾啫喱質感細軟輕滑,淡淡的味道十分清新,推開後水潤十足。

 

 
 

 

早、晚潔膚後,搽於面上可修護肌膚同時改善粗糙肌膚,滋養及修復細胞。水分直達肌膚底層,使肌膚柔潤、保濕,增強抗氧化能力,延緩細胞老化現象、減少色素沉積,緊緻平滑肌膚。

 
 
 
 
 
 CHOIZE Smooth Renewal Serum
滑再生精華  6ml
 
 
滋養,抗氧化及修復細胞。有效將水分留在角質層,幫助活性成分滲透。阻止自由基對健康細胞的攻擊,延緩細胞老化、撫平皺紋及細紋。有效緊緻肌膚,促進細胞循環,保持肌膚平滑。
 
 
取適量乳液狀精華於面上,推開後且不油膩 ,能滋潤及舒緩肌膚,令肌膚保持潤澤透亮。
 
 
 
 


CHOIZE Youth Whitening Plus Foam Cleanser (30g)


白色洗面乳加水沒什麼泡沫,有效潔淨同去走油脂,輕輕打圈按摩再過水即可,洗面後也沒有繃緊肌膚,而且更變得更有光澤。

 
 
 
Youth Whitening Plus Smooth
Protecting Day Cream SPF 20 (5ml)
 
有防曬功效既日霜味道淡淡的很喜歡呀,用後不油膩而又清爽更可防止肌膚老化,避免皮膚受到污染。
 
 

 
 

Youth Whitening Plus Smooth
Recover Night Cream (5ml)
 
 
 
這晚霜cream 狀地柔軟易推,為肌膚灌注水分可幫助肌膚在夜間修護老化跡象 用後能快速地回復肌膚健康。
 
 

My blog link
 




 
售賣地點:雅施

 

雅施 HK Website : http://www.aster.com.h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