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5年10月19日星期一

4星期輕鬆自然長~~美國NUTRALUXE LASH MD 增生睫毛液~~


我都想擁有一雙長長既眼睫毛,睫毛也是每天出門化妝重要既一部份,同時我都會經常都會有眼睫毛經常脫落既問題,這支由美國醫學級容產品 NUTRALUXE LASH MD 增生 /修護睫 毛液精華擁有 Unique Technique獨特技術 – “Anagen Prolongation”。希望可以改善一下。


     
    Nutraluxe MD 睫毛增長液 3.0ml
    made in USA


    蘊含維他命B3、B5、C、A、植物精華成份,提供全面營養給睫毛,加強修護根部,保護毛髮和毛囊,令其不易折斷,特別適合經常畫眼妝人士使用。眉毛升級精華,3大功效:翹長、濃密、豐盈眉毛,提升毛髮光澤感。




    產品盒外貼有「正貨鐳射標籤」標籤上正貨查詢電話:(852) 2328 3339(852) 2328 3339。購買時可以即場致電確認真假。
    美國原裝進口,於歐盟註冊,並通過安全測試。








    提供全面營養給睫毛,對抗睫毛氧化,保護毛髮和毛囊
    加強修護根部,令其不易折斷
    增長眼睫毛之餘
    改善睫毛密度、長度、厚度
    特別適合經常畫眼妝人士使用,強效修護因經常用眼線筆或睫毛膏所造成的睫毛損傷


     



     4星期極速增長眼睫毛 , 無論密度、長厚 度方面都得到顯著改善,令毛囊生長期增比一般 度方面都得到顯著改善。




    晚上清潔眼部後塗上眼霜,用畫眼線方方法輕力地將睫毛液塗在上、下眼睫毛的根部~~每次刷頭上的精華素劑量夠雙眼的上和下眼睫毛使用。
    用了約兩星期每天都會使用,感覺睫毛濃密左,而且個強壯很好脫睫毛情況改善左好多,睫毛長度都也有增長,使用簡單又方便而加效果對我來說非常好。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NUTRALUXE MD 由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