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5年10月15日星期四

深層水潤肌膚~~韓國BRTC茉莉水潤睡眠面膜~~


最近時常忙得連面膜都少敷,收到韓國人氣護膚品牌BRTC全新推出茉莉水潤睡眠面膜,因呢個面膜可以減短時間比我護膚更加快,敷完可以訓得。




 
BRTC茉莉水潤睡眠面膜
HK$240/50ml
 

 
含有0.01%的茉莉花水成分,矢車菊萃取物,琉璃苣萃取物,黃春菊萃取物和薰衣草提取物等具有美顏功效的成分,另外還含有煙酸酰胺和腺苷成分,可美白肌膚及延緩肌膚衰老,改善皺紋。
 
 
 
 
這盒面膜附送一個小匙方便又衛生。


 
打開睡眠面膜有一塊白色膠蓋保護面的一層再打開就見到產品。
 
 
睡眠面膜擁有植物精華成分而且很溫和且不刺激皮膚,試上睡眠面膜於手背,取出白色凝霜狀質地再在推開後已變成透明薄膜。
 
 
夜晚黃金時段密集注入面膜,於潔膚面部後,搽上茉莉水潤睡眠面膜即時聞到輕輕茉莉花味道十分優香一點不會覺得濃。

 
 
 
 
最近睡眠質數差了很多變了面上肌膚都不是太好,所以連續幾天都用佢都有助我睡眠,睡眠面膜重要的是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防止肌膚水分的流失,按摩後很快地出現水珠,之後再慢慢按至吸收。
 
 
 
 
用後都不會覺得痴笠笠,好似我既肌膚特別缺水時可以連續敷幾晚密集式補水。秋涼天氣用修護更好,第二天面上仍保持得水潤幼滑,更提升肌膚彈性同光澤,更為我全面解決皮膚缺水問題。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