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5年10月14日星期三

一瓶全方位肌膚保養舒緩疲勞~~Linden Leaves薰香安神身體護理油~~


很開心在轉天氣時收到薰香安神身體護理油,對於好像我日忙夜忙既都市人,用精油來幫助是一種好好既減壓良方。
 
 
 
 
         
Linden Leaves身體護理油絕對是天然配方, 只選用天然有機成份,無合成顏色。 靈感源自新西蘭的純淨環境,Linden Leaves使用優質精油,植物提取物來創造這天然保濕高質的護膚品。
        
 
手上呢支薰衣草花既BODY OIL,入面既天然油含有真正的花朵,真的視覺上既吸引,真的大叫一下好靚呀!!
        
 
睇睇原來有既成份: 有機玫瑰果籽油、有機牛油果油、甜杏仁油、杏核油、維他命E、薰衣草、檀香、雪松木及橘子
pic

        
於沐浴後,肌膚仍微暖暖,取約1-2茶匙於手中以指尖輕輕塗抹於身體肌膚並按摩至吸收。而且質地好推不黏膩
        
或於浸浴時加入數滴精油有助寧神及舒緩身心。我覺得非常之方便沐浴時更可以舒緩疲勞更可以幫助入睡。
        

搽於身體肌膚時已聞到香香既薰衣草芬芳香味的確很舒服。合任何肌膚使用。


        
即時見到乾乾既肌膚用後即時變得柔軟細滑。有助緊緻及滋潤肌膚,更回復彈性。
 
沐浴時可以用之外,更直接用於肌膚上亦很好,舒服得很快便能入睡。 更建議可把護理油塗於雙肩及頸部再以按摩至吸收,可有助舒緩情緒。所以我一直都很喜歡用BODY OIL 真的可以於深層地滋潤同時更趕走乾燥粗糙,能迅一次過滿足了潤澤肌膚、緊實、舒緩疲勞等全方位。用身體護理油真係好處好好,每次就算去遠遠地方我都會帶佢一齊去。
用後完全從頭到腳都呵護到每一吋肌膚。再搭配按摩方式延伸到全身肌膚效果更好。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itrial 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