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5年10月10日星期六

9月~~秋涼天氣美肌盒子 GLAMABOX ~~

 
 
今個月仲有隨機9件護膚品,最好既地方就係每月可以試下不同地方國家既最新產品,有冇留意每月很多時都有面膜同埋BODY 既產品。



1. NOELLE – 青檸柚子沐浴露 100ml
2. Ysyoo – 蝸牛液細胞修復面膜 1片
3. Advanced – 煥彩潔面乳 3 ml + 煥彩精華霜 3 ml + 煥彩保濕露 3 ml + 瞬間煥彩賦活面霜 3 ml + 瞬間煥彩賦活眼霜 3 ml
4. BAKEL – 骨膠原緊致精華 3 ml + 淡斑美白再生精華 3 ml + 去角質滋養抗皺面膜 3 ml
5. Dermacol – ENJA 緊緻提升胸部按摩乳 5 ml + ENJA 塑身緊緻美體乳 5 ml +平滑妝前打底乳 2 ml
6. Jane Iredale -  熣燦滋潤豐唇蜜 (Forever Peach) 1.5 g + Glow Time Mineral BB 粉底霜SPF 25 2 ml
7. Juice Beauty – 有機青蘋果煥膚美白潔面凝膠 15 ml +有機幹細胞抗皺精華 7.8 ml
8. SKIN & CO – 松露金護理精華液 5ml
9. Timeless Secret – 透淨潔顏泡沫 1.5ml + 多重活性青春精華素 1ml +賦活再生保濕乳霜 1ml



 
NOELLE – 青檸柚子沐浴露 100ml
 
青檸柚子系列配方蘊含細胞提升配方,其中蘆薈、青檸及柚子成分能亮白肌膚,提升緊緻。透明質酸及椰子油,能為皮膚補濕鎖水。維他命C及E有助肌膚細胞抗氧化,促使膠原蛋白及彈力纖維再生,讓肌膚由內到外都白、淨、透、亮。而沐浴露及潤膚乳瓶蓋更配以雲石花紋,令產品盡顯優雅。
 
這個沐浴露係我至愛既產品,再水後易起泡沖後仲留有一種清香既味道有助提神醒腦。肌膚仲用後更滑溜。
 
 
 
 SKIN & CO – 松露金護理精華液 5ml
松露金護理精華液是圍繞松露從未被發現的強大皮膚更新特性而研發出來的新配方,在意大利翁布里亞精心手工製作而成,能有助分解粗糙皮膚,淡化細紋和皺紋,並能使肌膚倍顯光滑,飽滿緊緻,映出迷人的光澤,創造一個健康年輕的膚色。

 
 
潔面及爽膚後,將適量精華液均勻塗抹於面部及頸部直至被完全吸收,用後完全唔笠而且皮膚仲好滋潤。
 
 
Advanced – 煥彩潔面乳 3 ml + 煥彩精華霜 3 ml + 煥彩保濕露 3 ml + 瞬間煥彩賦活面霜 3 ml + 瞬間煥彩賦活眼霜 3 ml
 
煥彩潔面乳輕柔去除肌膚表面的污垢及化妝品,同時亦能深入清潔毛孔。從天然植物和澳洲本土珍貴資源中萃取的賦含維生素B3,C和E。抗氧化和精油的成份,更能有效地清潔及美白面部肌膚,不僅不傷害皮膚的天然油脂,同時能保持肌膚光滑濕潤。
使用方法:輕輕按摩在臉上以打圈避開眼部,以溫水沖洗及輕拍皮膚乾燥的部份,可每天使用。
煥彩精華霜能有效淡化色斑、提亮及調理肌膚。配方中蘊含維他命B3, C和E、抗氧化、精油和植物提取物成份。成份均能深入滋潤肌膚,明顯減少細紋和促進細胞再生。而熊果及甘草成份能顯著修復肌膚,增加皮膚的光澤度。豐富的海洋膠原蛋白則可以幫助減緩衰老,提升肌膚。
煥彩保濕露能深度保濕和滋潤肌膚,令肌膚柔軟,光滑有彈性。配方中蘊含維他命B3, C和E、抗氧化、精油和植物提取物成份,幫助肌膚長效補水保濕。另加入植物精油-堅果油,使肌膚清潤保濕並不會堵塞毛孔。同時有效提亮肌色,回復完美平衡狀態,免受環境污染侵害。
瞬間煥彩賦活面霜能有效減少面部細紋,煥活肌膚細胞,提拉同時調理面部肌膚。配方能針對面部的細紋和皺紋的產生,增強皮膚彈性。此外加入卡卡杜李子和甘草萃取物能消炎和保濕,顯著舒緩,煥活和提亮面部肌膚。
每天早晚取出少量塗在指尖上,輕輕塗在臉上和頸部。
瞬間煥彩賦活眼霜有效幫助減少眼角細紋、促進眼周細胞再生、有助提拉眼周肌膚、緩解眼袋及減退黑眼圈。成份中含更有效延緩眼部肌膚老化和氧化成份。此外加入卡卡杜李子和甘草萃取物,消炎保濕、煥活眼周敏感肌膚、並有效減緩眼部紅腫和浮腫問題,緊緻眼部四周肌膚。
早晚取出少量塗在指尖上,輕輕塗在眼部四周肌膚。

呢5件絕對推介比大家使用,一直我都有用緊佢肌膚色素改善了不少,水份同彈性亦好重要,佢可以比到我。


Jane Iredale -  熣燦滋潤豐唇蜜 (Forever Peach) 1.5 g + Glow Time Mineral BB 粉底霜SPF 25 2 ml


 
熣燦滋潤豐唇蜜(Forever Peach) 

採用創新設計以氨基酸刺激唇部的酸鹼值而變出屬於自己的桃紅色系。蘊含12種天然成份,當中包括葡萄柚、香橙、檸檬皮、橄欖油、牛油果油、南瓜籽油、紅花籽油、荷荷巴籽油、大馬士革玫瑰花蠟及蜜蠟。塗上後效果自然水潤、獨特不刻板,亦不會造成色素沉澱問題,而且更可當胭脂使用,為散發您的健康紅潤色彩。

直接塗抹於唇上,塗後待5分鐘就會自然變色,十分神奇。

 

Glow Time Mineral BB粉底霜SPF 25是多功能粉底霜,一支提供粉底、遮瑕、防曬、抗氧四大功效,能瞬間將毛孔、細紋、色斑、眼圈抹掉。敏感及暗瘡性皮膚亦可安全使用。萃取 10 種植物精華,葡萄柚萃取能緊緻收毛孔,白茶蘋果萃取能抗氧煥膚。提供SPF25物理性防曬 (抗UVA/UVB P++) 防水達40分鐘。


 


 

成個盒入面睇下有0的咩

Juice Beauty – 有機青蘋果煥膚美白潔面凝膠 15 ml +有機幹細胞抗皺精華 7.8 ml

 

有機青蘋果煥膚美白潔面凝膠是以加洲有機植物及果汁製作,能代替一般的護膚品以水為最主要的成份。其抗氧化能力極高,加上青蘋果的果酸,有效美白同時去除角質及深層清潔,促進膠原蛋白生長,改善色斑、暗瘡、黯沈膚色、毛孔粗大及細紋。除敏感膚質外所有皮膚適用。

使用方法:早晚潔面,可於面部頸部輕輕按摩,然後洗淨。用後面上十分清爽將面上既污垢溫和地清走。

有機幹細胞抗皺精華以 12 種加洲有機植物及果汁製作,能代替一般的護膚品以水為最主要的成份。加上獨有的技術,將有植物的幹細胞、維他命C、白藜蘆醇精華完美結合,有效減淡皺紋。同時富高抗氧化能力的荷荷巴油及乳木果,能作深層保濕。而當中的月見草油及亞麻籽提供皮膚所需的必需脂肪酸,為皮膚帶來水潤飽滿的效果。

使用方法:潔面後及塗面霜前,均勻塗在面部及頸部。

 

 
 
BAKEL – 骨膠原緊緻精華 3 ml + 淡斑美白再生精華 3 ml +  去角質滋養抗皺面膜 3 ml
 
 
骨膠原緊緻精華含獨有三種緊緻成分,包括為肌膚注入充足水份及滋潤補濕的植物甘油;為肌膚提供高效彈性及滋潤,令肌膚時刻保持青春滋潤緊緻的豐富的膠原蛋白;維他命B5則能促進細胞更生,修護受損肌膚組織令肌膚有效地吸收足夠養份,收緊毛孔,去除暗啞膚色。
使用方法:早上或晚上塗於面上,眼部四周及頸部的肌膚並配以按摩加強肌膚吸收。
淡斑美白再生精華含多種亮白活膚及高效保濕因子給蘋果酸、酒可酸、曲酸等結合互相發揮顯著成效,幫助肌膚去除角質死皮,撫平粗糙表面並刺激細胞生長,更能去除肌膚黑色素,阻截黑色素形成,有效減淡色斑,改善膚色暗啞問題,瞬間回復光采亮麗。
使用方法:晚上潔面後塗於面上並配以按摩加強肌膚吸收,避免接觸眼部肌膚。
去角質滋養抗皺面膜是一種去角質凝膠面膜,配方中含有水楊酸和檸檬酸和其他天然氨基酸的組合而成。配方能有效去除已死的細胞,加速細胞更新。第一次使用後可明顯感受到表皮更新,肌膚光滑,均勻明亮。皮膚更透亮和平滑,而皺紋亦會減少。 使用方法: 在面部及頸部均勻地塗上,避免塗於眼部四周,待約5分鐘後用溫水徹底沖洗。
 
 

 
 

透淨潔顏泡沫獲獎無數,是多功能深層潔面乳霜能深層潔淨、排毒素、調節膚色及收緊肌膚。產品採用先進科技,從專利的 Pu-erh 300+ complex™ 提煉出各類天然蛋白質,礦物質及維他命,如B-5、 C 和 E 等,再配合西方珍貴元素制成的溫和配方,具有強力排毒素及抗氧化功能,徹底清除毛孔污垢,其泡沫更能滲透至皮膚深層,帶走環境污染下所產生的廢物,改善膚質毒素,調節膚色,令肌膚更有光澤。臨床實驗証明對調節肌膚之水份及脂質,美白,收緊毛孔,平滑皮膚有顯著功效。
Timeless Secret – 透淨潔顏泡沫 1.5ml + 多重活性青春精華素 1ml +賦活再生保濕乳霜 1ml
使用方法:以打圈的方式輕柔按摩臉部及脖子,用紙巾擦拭或用溫水沖洗並輕輕拍乾。
多重活性青春精華素採用突破性且高效能抗老化精華,融合了普洱茶全部有益於肌膚的成份,強大的縮氨基合物幫助提高細胞活躍度,能直接滲透真皮層讓細胞容易吸收,臨床實驗証實可令肌膚美白、淡化色素、祛班、減淡毛细血管、淡紋及皺紋有顯著功效。同時改善膚色、保濕、提拉、緊膚,令肌膚更滋潤柔滑和健康。並加入了強力抗氧化劑抵抗環境汚染對肌膚所造成的損害,防止膠原蛋白流失並加強肌膚彈性,令皮膚立刻重現滋潤光彩的色澤。
使用方法: 潔面後,取適量精華輕揉在臉部及脖子上。
賦活再生保濕乳霜是清爽感覺的保濕防皺乳霜。提取普洱茶全部有益成分,融合65種活性因子能在相互作用下使肌膚保持年輕。强效排除毒素的抗氧化劑使肌膚不受任何環境侵害。特有水油平衡及保濕複合成份,自動調節及改善皮膚水份含量及油脂,並能加速血液循環使皮膚回復健康。臨床証實用後馬上令皮膚彈性收縮力增加,並可幫助提拉及收緊皮膚,同時美白及補充膠原蛋白和水份,减少乾紋及防止皺紋出現或加深。
使用方法:塗抹精華後,取適量乳霜均勻塗於臉部、頸部再輕輕按摩至吸收。



 
 Ysyoo – 蝸牛液細胞修復面膜 1片
 

蝸牛液細胞修復面膜蘊含豐富膠原蛋白及維他命之蝸牛黏液精華,能讓肌膚得到深層滋潤及長效保濕,用後精華深層滲透至每吋肌膚底層。
取出面膜,然後敷在面上15至20分鐘,取下面膜輕輕按摩面部直至面上精華完全吸收。

 
 
 
還有Dream Beauty Pro Coupon附送,免費體驗全身人手通淋巴或香薰全身按摩、HK$1000療程現金卷。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Glamabox 提供" 

 
白蘭氏
glamabox website: http://hk.glamaclub.com/
glamabox facebook website: https://www.facebook.com/glamaclub
 
 
Glama Showroom
地址 : 觀塘開源道60號駱駝漆大廈3期3樓M2室。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