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4年6月21日星期六

溫和修護肌膚~~日本 V10 PLUS 、韓國 LABEL YOUNG

近日收到試用有日本、韓國產品的品牌V10 PLUS & LABEL YOUNG
 V10 PLUS 在日本擁有18年的皮膚護理行業經驗,是天然產品。

 




 這四件產品
 
日本的V10plu~~~AMINO SERUM 氣基酸精華液 30ml
 LX眼霜 15ml

LX 緊膚修護霜 30ml
 韓國的labelyoung  Shocking  天然植物瘦身霜 100ml



日本的V10plus~~~AMINO SERUM
 氣基酸精華液 30ml





1. NO PARABEN 不含防腐劑⋯⋯

2. NO ARTIFICIAL COLOUR 沒有人造色素

3. NO MINERAL OIL 不含礦物油

4. NO CHEMICAL FRAGRANCE 不含化學香水

5. WATER-BASED 水溶性

6. CUSTOMIZED SERUMS FOR 10 SKIN PROBLEMS
10款精華素配合不同肌膚

7. DERMATOLOGIST – TESTED 經皮膚學專家測試

8. VISIBLE RESULTS IN JUST 10 DAYS 在短短的10天可見的成果

9. COLOR THERAPY FROM COLORFUL BOTTLES 五顏六色的瓶子

10. MADE IN JAPAN 日本製造




這是吸管泵裝,輕易控制份量,本身肌膚容易呈現缺水的狀態,試上手保水度很好吸收很迅速,聞起來舒服推開後起來不會油油膩膩的。

氨基酸特强的保濕效果能有效地防止皮膚乾燥。它增强新陳代謝從而减低暗沉,並以取自海洋魚類的膠原蛋白滋潤皮膚。它輕柔的質地令你的肌膚光滑柔嫩。




驚喜的是精華,隔天一早起來會發現皮膚的超好,能有效保水鎖水並修復肌膚。長效保濕24小時,令到肌膚光滑、明亮、柔嫩有彈性。




LX眼霜
HK$648.00 /15ml

LX眼霜含有羅盤星座國內果子細胞培養(蘋果幹細胞),車前草屬主要萃取物和牛痘Myrtillus葉子萃取物有助眼睛區域的皮膚反對乾燥并且維護重要保濕在最佳的優選的水平恢復皮膚彈性和緊嫩。 LX眼霜針對下垂眼皮,眼睛袋子,黑眼圈,修補皺痕及減退眼睛附近的魚尾紋。


點點點,眼睛真的不可輕視,有時都會揉眼、戴卸隱形眼鏡長時間都會不知不覺引起眼紋,同護膚一樣都是勤力用呀。
每日晚上都會用完就訓或需要時使用,可以減淡黑眼圈及減淡細紋。


用了4星期, 眼霜不但性質極度溫和,眼部周圍的小細紋也有明顯撫平,沒有看起來暗暗沉沉,及改善眼眸下色素堆積既效果,眼仔都精靈左。

 




 
LX 緊膚修護霜
HK$848.00/30ml



LX緊膚修護霜的主要有效成分包括海棠斯蒂卡篩板細胞培養(蘋果幹細胞),油橄欖(橄欖)果油,向日葵(向日葵)種子油,蜂蜜,鼠曲草火絨草花提取物,透明質酸及水解膠原蛋白,特別是對皮膚環境破壞而造成皺紋,鬆弛和變色。 恢復膚的密度和緊緻性。 LX的高級緊膚修護霜將恢復肌膚的密度和緊緻性,尋回青春的面部輪廓與個美麗,如絲般光滑的膚色。

 沒有什麼味道,質感很細滑輕輕推開不笠,
吸收後一點也沒油膩的感覺。

 
早、晚清潔爽膚後,取適量於手掌,然後用指尖均勻塗搽全面,抹上面後即時充滿滋潤感,肌膚細滑緊緻的感覺,尋回青春的面部輪廓與個美麗,如絲般光滑的膚色。
 



 
韓國的labelyoung
Shocking  天然植物瘦身霜 100ml

HK$148.00/100ml

4合1天然植物瘦身霜咖啡因、綠茶:這是瘦身產品最常用的成份,具有刺激血液循環、利尿、加速脂肪的新陳代謝. 白天很快地吸收加速脂肪分解,夜間則減少脂肪堆積跟加速排水與改善橘皮組織。咖啡因可有效去脂瘦身,每天適當按摩使用,難看的橘皮組織會慢慢消減。加快新陳代謝,對改善蜂窩組織有神奇作用。海藻:含天然膠質可加速循環及新陳代謝、減輕水腫的功效。海藻還有豐富的礦物質,能幫助燃燒跟排清體內毒素。  



近排又晚晚食消宵連褲都要買過,這支瘦身霜由多種天然物質提煉而成,不會做成過敏情況可放心使用,取適量由腰腹等脂肪囤積部位可重點順時針打圈按摩,好快就吸收而加cream 都係滋潤,keep 住天天使用,用了約4星期已經可以快快輕鬆回復以前既體態。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由Petit Bonheur Online Store 提供"






Petit Bonheur Website :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Petit-Bonheur-online-store/1507891072771762
 (香港獨家代理) Petit Bonheur
http://www.petitbonheur.com.hk/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E-mail: ho_rur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