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4年6月19日星期四

一次過滿足我肌膚~~~驚喜的韓國NEOGEN檸檬魚子全效面膜



收到這個產品好興奮,是來自韓國的NEOGEN護膚產品更主要環保而又天然的成分,可以用到皇牌的韓國NEOGEN檸檬魚子全效面膜數一數有1~2~3~4共4大盒,攪攪新意思既小玩意,真的多變化帶比我驚喜。

 




檸檬魚子全效面膜
Lemon Green Caviar Essence & Tox Tightening Pack
售價: HK$299




韓國嶄新概念的擦拭式面膜,3分鐘淨白煥膚
韓國人氣美容節目《Get it Beauty》推介
 


源自於韓國的醫學護膚品牌NEOGEN,主要倡Neo Nature為皮膚學新概念,採用第四代先進的生物技術,積極開發不同類形的天然活性成分,並使用亞微米穩定化技術提高成分的穩定性及滲透能力,目標將產品的效果發揮到極緻,為您塑造完美自然肌。
產品採用純天然原料製造,通過多達11種以上的臨床測試,並獲韓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的認證,絕不含人造防腐劑及人造色素,適用各種皮膚類型使用。 

 
一套四件包括:
檸檬魚子急救精華液 280ml + 專用三層雙面面膜 25片+小夾子及面膜盒底座。


採用純天然原料製造,萃取深海綠色魚子(Green Caviar),又名海葡萄,屬於珍貴的天然海藻,蘊含豐富礦物質,可說是深海中的美容聖品。從綠色魚子及冬蟲夏草、黃岑、當歸、白樺樹、牡丹根等45種植物精華中提取55種維他命,配合以低溫高壓的方式,萃取檸檬排毒成分,迅速滲透肌膚底層,增強肌膚儲水功能,美白排毒,提升彈性。老化止步,逆齡再生。



 
 
  
3 層面膜設計,擦拭設計雙面面膜棉,爲肌膚提供豐富養份,打造剔透無瑕的白瓷肌。近似皮膚細胞結構,柔和去除角質,促進肌膚吸收。



同時可解決皮膚9大問題,有效改善乾燥缺水、毛孔粗大、皮膚暗啞、角質堆積、色斑、皺紋、鬆弛、黑眼圈、紅血絲 
 

打開已聞到陣陣微微的檸檬味道,精華液亦有一層要保護蓋需要撕開後,
將精華液倒進放有面膜棉的盒子裏。



   連同放有面膜棉盒子放在雪櫃,冷凍9小時。等等等等等........





好快就9小時HAHA,太心急想試,用小夾子取出一片浸滿精華液的面膜,
可以開始用喇!!
 


將兩手指套於面膜棉中間內,用黃色網面輕抹皮膚面,力度不需太大有助去除皮膚表面老化角質。


反轉另一面有波浪紋面可輕輕按壓全面,再從內朝外,從下朝上的方向按摩,可讓皮膚充分吸收精華。
 


記得要用手輕拍面部,加強吸收。而加我習慣每天都使用一片,
妝前或卸妝後都可使用,敏感皮膚每星期使用三次。

 
這盒韓國NEOGEN檸檬魚子全效面膜可以一次過滿足我肌膚需要,用了一次令我愛上它,連續9天都使用連毛孔都收細了,而鼻子摸上都滑了不少每天更注入水分在肌膚上,改善了我暗啞膚色不再暗沉,大大提昇美白度&透亮度,肌膚充滿彈性。隨時隨地都可擁有健康既肌膚。




全球首間店進駐香港,已在尖沙咀Mira Mall喇!!行開街可以去睇下~~~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NEOGEN提供"


NEOGEN 網址www.neogenderma.com.hk
Instagram@neogenhk
 
NEOGEN檸檬魚子全效面膜銷售點:
地址:九龍尖沙咀Mira Mall地庫Area 1
營業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10
顧客查詢熱線:  3580 8090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3580 8090 免費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E-mail: ho_rur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