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4年6月3日星期二

韓國人氣護膚品牌reskin 蝸牛抗皺緊緻BB霜 SPF30 PA++ 打造自然年輕美肌



說起蝸牛產品多數主要是來自韓國的,我還是真的比較少用,但一直都有興趣想試下佢所有產品同它的好處。今次有幸可以一試這個reskin 品牌系列其中一款產品 BB Cream。

 reskin 蝸牛抗皺緊緻系列



reskin全新蝸牛抗皺緊緻系列,精華嚴選來自韓國無污染地區京畿道的始興蝸牛,能迅速修復受損細胞,令肌膚回復柔嫩、緊緻、有彈性。醫學研究顯示,蝸牛的黏液具抗皺、修復及緊緻肌膚的神奇功效,難怪近年它的名字在護膚界備受追捧。



蝸牛抗皺緊緻活膚水 $460/ 120ml
蘊含85% 濃縮蝸牛黏液提取物,高度保濕,更有美白透亮、收毛孔及緊緻再生的效果;質地滋潤清爽,亦有效加強其後精華及面霜的吸收。
 
蝸牛抗皺緊緻精華液 $600/ 30ml

reskin的皇牌產品,蘊含70%濃縮蝸牛黏液提取物,保濕功效滲透肌底,同時有舒緩作用,可細緻毛孔,減淡印痕、細紋、抗炎,使用後膚色逐漸均勻、有彈性。

蝸牛抗皺緊緻面霜 $490/ 30ml
含高濃度蝸牛黏液及抗氧化功效,有效緊緻鬆弛的肌膚,增強肌膚屏障,提昇柔軟和光澤感,抗皺緩紋效果明顯。

蝸牛抗皺緊緻睡眠面膜 $360/ 150ml
含保濕及抗老功效的sleeping mask,質地清爽不黏膩,濃縮納米膠囊令肌膚於睡夢中吸收大量養分,一覺醒來,肌膚變得潤澤、有彈性。


蝸牛抗皺緊緻SPF30 PA++BB霜 $300/ 40ml
具修護、防曬、遮瑕、抗皺、美白等多種功能的BB霜,蘊含透明質酸,高度保濕,質地貼服,輕鬆打造自然妝容。




韓國reskin Anti-Wrinkle Snail BB Cream
蝸牛抗皺緊緻BB霜 SPF30 PA++
HK $300 / 40ml
 


 


產品介紹:

多功能BB霜,提供修護、防曬SPF 30++、遮瑕、抗皺、美白功效,蘊含透明質酸及植物萃取物,高度保濕,令肌膚彈滑;質地柔軟、貼服,輕易打造自然妝容。

 成份及功效:


 50%濃縮蝸牛黏液提取物:保濕、提升肌膚彈性
 蜂王漿提取物、蝸牛黏液:提升肌膚活力,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青檸水:更生及舒緩肌膚,收細毛孔
 
 

 

 
呢支BB 霜功能結合在一起外,也超適合皮膚乾及敏感性肌膚用,也有保濕作用,我時時都覺得保濕BB cream 都好重要,如果沒有的就很易連妝容都不貼服不持久。
 

 



先取少量BB Cream放在手背上,輕輕推開感到質地輕柔沒有杰杰的感覺,肌膚與BB CREAM 都很配。 









再以按壓方式在下巴、前額、鼻子、面頰上均勻地推開, BB CREAM 的自然顏色,能與我膚色完全融合,味道我都喜歡,第一時間試試雀斑能不能遮蓋到,將BB Cream 薄薄的搽上雀斑位置慢慢均勻地推開,看看!!!即時見到遮得很好呀 !連細紋也看不見啊!






整體我對這reskin 蝸牛抗皺緊緻BB霜很喜歡,均勻膚色、遮蓋瑕疵真的功效多多做得很好,整個星期天天都用了,同時展現裸妝般的好氣色,如果面上泛油的話可以撲上碎粉,令面部保持乾爽和有定妝的效果,多效的呵護。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 bl x Reskin 提供"


Reskin產品於莎莎獨家發售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E-mail: ho_rur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