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4年6月6日星期五

♚CNP Laboratory ♚一用便愛上的高效抗氧防曬霜

陽光照在身上很熱騰騰的,可令皮膚也在漸漸變黑。CNP Laboratory 防曬霜除了質地很清爽,適合混合性膚質使用,用起來很像打底霜,塗上肌膚很有光澤,懶人塗抹後可以直接出門。

 
韓國專業醫學護膚品牌CNP Laboratory始創於2000年,由Dr. Lee及2位韓國權威皮膚科醫生攜手創立,再匯集50多位頂尖皮膚醫學專家以近二十年的皮膚診療經驗作為基礎,以「功效卓越並極緻親膚的護膚品」為宗旨,嚴選極緻親和皮膚的成份,研製出一系列創新有效且高度安全性的日常皮膚醫學護理產品,CNP堅持所有產品均需通過多次的專業臨床測試及韓國頂尖研究所的檢驗體系測試,滿意度需達 98%以上才會推出市面! 
 
CNP集團已於韓國開設了  25 間專業皮膚醫學診所,當中  1 間更是專門針對頭髮問題及過敏性皮膚治療的專科醫院。品牌榮獲多項專業認證,其自家研發的獨家活性成份及皮膚護理儀器也獲取多項特許專。憑著提升皮膚質素的顯著性,CNP 備受大眾喜愛與追捧,多年來榮獲無數專業獎項,包括連續多年奪得大韓民國第一品牌大獎,以它的專業﹑創意及效用成為韓國人民心目中的第一品牌。   
 
不少韓國明星都是CNP的忠實用家,大受歡迎的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主持劉在石更是CNP的VIP用家。此外,CNP更是韓國太空總署唯一指定美容化妝品牌的贊助商,實力無庸置疑。 
 

 
 
高效抗氧清爽防曬霜 SPF50PA+++
Omega Perfection Sunblock SPF50 PA+++
 

(HK$380/ 50ml)




CNP Laboratory 為大家帶來質感清爽輕盈,醫生配方安全可靠,3 款不同功能的物理性防曬霜。有效阻擋 UVA 和 UVB,防禦紫外線入侵同時修護肌膚,延緩老化,締造健康肌膚。我試的是其中的一款防曬霜。



 
 
擁有SPF  50  PA+++高度數防曬,亦同時防水防汗,非常適合夏日戶外活動時使用。特含抗氧化成份馬齒筧,富含Omega-3脂肪酸,有效抗衰老。

高度防曬: 防曬霜的質感輕盈不黏膩,提供SPF50 PA+++防曬度,形成保護膜徹底反射UVA和UVB。持久性防水防汗,全身皆合用。
無添加: 絕不添加防腐劑、滑石粉、色素及礦物油等刺激成分,敏感性肌膚也可使用。
抗氧化: 特含兩大超級抗氧化植物成份-綠茶及馬齒筧。馬齒筧富含Omega-3脂肪酸,有效抗衰老,為乾燥鬆弛的肌膚提供營養和水分。
保濕修復: 特含維他命原B5,其強效保濕分子易於滲透肌膚角質層,適合嚴重乾燥的人士使用。維他命原B5亦能刺激細胞分裂再生,修復受損細胞組織。 

 
按壓出口位十分輕便,防曬好多時都需要用多少少先夠皮膚用,
質感非常柔軟味道清香我比較喜歡呢種味道, 質地透簿,特別適合悶熱的夏天,慢慢均勻地推開,潤色效果很好。
 
 
出戶外時可預先15-20 分鐘需要部位上,不過我當然搽左係皮膚先,
面上分成5點,分別塗搽兩邊面、頭額、下巴位置,極致潤澤的質感,令肌膚不泛油光,變得柔軟、飽滿和光滑,使防曬霜容易推至全臉。
 
 

手部分亦不例外,其實猛烈陽光真的曬很短時間已經手腳變了兩截色
不是太好看。搽上手都其實用很短時間就完成。


 
腳在小腿,內側都搽上防曬霜,近日真是天天都需要用,最緊要是搽後唔會笠笠感覺,不知不覺我已經用了一半份量,我想想剛剛好可以陪伴我渡過今個夏天呀!!
 
 
 
 
用後感:  塗上去確實對膚色有非常明顯修飾效果,這個味道我很喜歡肌膚均勻且粉嫩了很多,一0的都唔笠,不黯沉,毛孔感覺有柔焦的效果,皮膚看起來也很有光澤且氣色很好,最明顯的是膚質變得柔軟了不少,滋潤度也有提升,具高度護膚功效既防水防汗防曬霜。天氣仍然係悶熱但整天控油及持久力都很好,在這幾款防曬,是最強的。

【CNP Laboratory 全港第一專櫃於 LCX 開幕】
 將於6月1 日喺尖沙咀海港城 LCX 開全港第一個專櫃啦,引入更多 CNP 韓國新產品及皮膚顧問服務。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由CNPLaboratoryHongKong提供"




CNP website:http://www.cnpcosmetics.hk
Facebook website: https://www.facebook.com/CNPLaboratoryHongKong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