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4年6月30日星期一

全天候修護 ~~~~SYOSS 水潤亮麗洗髮護髮


本殿堂級髮型師精心研發   專業級護髮產品SYOSS 首度登陸香港
安在家中享受Salon級美髮新體驗這次試上SYOSS 水潤亮澤系列洗髮水、潤髮素及髮膜,每個系列包裝都不同顏色,這系列是粉紅色適用於乾燥及暗啞髮質用。



自1977年創立以來SYOSS一直致力研發創新及優質的專業級護髮產品,SYOSS的產品由多位日本專業髮型師共同研發,以專業的分析真正了解頭髮的需要。SYOSS (Sharp Yamahatsu Osaka Seventy Seven) 這個品牌名字就是源於當年兩位日本殿堂級髮型師Sharp和Yamahatsu於大阪的合作,發展至今SYOSS已成功進駐全球50多個國家,令世界各地的消費者在家中也能享受到Salon級的專業美髮護理。



 




水潤亮澤洗髮乳 600ml

 

清潔秀髮同時補水
可改善因頭髮太乾燥而產生的頭油問題

 

 水潤亮麗修護  ~~~
鎖住水份 秀髮持久水凝亮澤,護膚品強調保濕鎖水就耳熟能詳,原來要保持秀髮持久水潤亮麗也要懂得鎖住水份。透明質酸(Hyalluron Acid) 是皮膚及頭髮保濕的重要元素,每1克透明質酸能吸附6公升水份。為此SYOSS水潤亮麗修護系列(Moisture Gloss)特別添加高純度透明質酸,比起普通透明質酸具有更顯著的鎖水功效,由髮根至髮梢補充水份,徹底改善頭髮乾燥及粗糙,令秀髮由內至外都水凝亮澤。


夏天就要用保水度較高洗頭水洗髮乳加水就能迅速地起泡是半透乳白色,慢慢按摩滲透髮絲中,幫助補充秀髮養分同水分。最近轉用了SYOSS,頭髮既我比較長需要多些少洗髮乳,洗髮後不會乾澀打,潔淨度算是很好。 

 

水潤亮澤潤髮乳 600ml

含天然漆樹果油及高純度透明質酸,由髮根至髮梢補充水份,

髮絲水潤亮澤。


護髮乳一般都很質感很滑,這SYOSS 亦比其他牌子更滑,味道很清香,滑滑的白色潤髮霜,潤澤髮絲同時可以鎖住水分,令秀髮更順滑,大大提升頭髮柔順質感,呵護秀髮。

每次洗髮後,將適量潤髮精華素在掌心均勻揉開後,直接塗在濕髮上,輕輕按摩1-2分鐘,然後用水沖洗即可。


水潤亮澤護髮膜 180g

蘊含杏仁油,令秀髮順滑不粗糙


記得以前很多時用的髮膜會一舊舊又厚很難推,這個絕對很幼滑易推開在秀髮上,更雙管齊下內外都呵護,清爽質地,易塗抹好吸收,完全不黏膩洗髮後頭髮也不會毛躁,髮絲亮澤很柔順 。

可以於頭髮洗淨後,直接取適量抹於頭絲上,等待5-10分鐘
 (可用毛巾包住,效果更顯著)後沖洗。



洗完髮後再用潤髮乳,秀髮即時睇得見有順直,自己亦感覺到頭髮輕盈、清爽香噴噴起來,而且非常容易梳理。



無論任何天氣都不用擔心,每天更都可以輕輕鬆鬆出門口,我更愛這系列似蘋果味道也夠舒緩心情緊張,頭髮也得到煥發健康亮澤。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 SYOSS提供" 

SYOSS HK Facebook Websitehttp://www.syoss.com.hk/ 


售賣地點: 萬寧獨家發售。
顧客服務熱線 ─ 有關產品查詢:2233-0226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E-mail: ho_rur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