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4年6月18日星期三

芒果人人愛~~~体內方案Slimming mango jelly 非洲芒果纖啫喱

 



我最喜歡吃食芒果,所以芒果味既食物都好鐘意,現在更可以隨時隨地唔洗令住個芒果,而係一支支獨立包裝既芒果啫喱,最岩我食無定時同食得油膩既食物。
   



体內方案:slimming mango jelly 非洲芒果纖啫喱
淨重: 336克 (12克 x 28包)
$259/盒

 
  
 体內方案Slimming mango jelly 非洲芒果纖啫由日本研發~~萃取自非洲芒果精華,非洲芒果神奇瘦身功效,獲學術權威認證,4星期內可達到理想磅數。
  非洲芒果神奇瘦身功效,獲學術權威認證,餐前30分鐘食用可以抑制食慾,在4星期內可達到理想磅數。喀麥隆(University of YaoundО I) 研究顯示,連續食用非洲芒果(Irvingia gabonensis)精華,可控制食慾,減少卡路里吸收,促進代謝,提高身體燃燒脂肪的能力。非洲芒果含多種氨基酸及維生素等豐富營養成分,瘦身之餘,同時吸收營養。1.       歐美、美洲、台灣、日本等地都以非洲芒果精華瘦身之用
2.     
    非洲芒果為主要成分:
 
 水、非洲芒果精華、有機蜜糖、啫喱粉、水溶性纖維、芒果調味料、酸度調節劑 (檸檬酸及乳酸) 、綠茶精華、維生素C、甜味劑 (三氯半乳蔗糖)

 

 


有助於抑制食物,脂肪燃燒,提高代謝率,從而更快地在體內燃燒脂肪產品由日本研發,抽取天然非洲芒果精華成份,含高纖維,增加瘦素抑制食慾,見到食物不會拼命地的吃,助健康瘦身,降食慾,不貪吃,啟動代謝機能。



一支一支橙色獨立包裝,衛生方便,打開放落口就食得
jelly 透明黃色,甜甜味道。

 


近期研究顯示非洲野生芒果籽精華(Irvingia gabonensis)顯著減輕身體體重,可以幫助人們減重、降低膽固醇含量,1和減少第二型糖尿病的普遍危險因子 。 非洲野生芒果籽有許多方式促進減重。其中一種為幫助抑制食慾,增加飽足感,並且幫助減少您的每日能量攝取1。另一種為藉由增加在代謝過程中扮演必要角色的荷爾蒙程度,來幫助抑制脂肪的形成。非洲芒果籽與降低葡萄糖和三酸甘油脂有關1。過多的葡萄糖會轉變為肝糖,過高的葡萄糖含量會導致脂肪(三酸甘油脂)合成的增加。三酸甘油脂是您血液中的脂肪,也是脂肪的儲存形式。


 

 

 


LUNCH 前或DINNER 前約30分鐘食一包洲芒果纖啫
一盒KEEP 住食足4星期,食之餘還就好都配合適量運動,出街都袋定幾支唔怕會忘記啦!!又悶又熱又氣加上吃過
 洲芒果纖啫喱 
都增添飽肚感,吃過後約3星期發現體重減了1磅。
我相信很多女仕們都喜歡這個味道呀!!
 



 
My blog link
 

"是次療程由theZtyle.com提供"

以符合2013719日生效的《商品說明條例》新修訂,以表明雙方的關係,否則將觸犯《商》例新修訂的「誤導性遺漏」規定



 
非洲芒果纖啫喱的成分有大學權威支持


想了解更多產品資訊,加入產品的Facebook專頁
 非洲芒果纖啫喱slimmingmangojelly Facebook Website:
 

 

銷售點:萬寧獨家發售

查詢:3521 1686


日本網站:www.bodysolution.jp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E-mail: ho_rur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