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4年6月8日星期日

ARTISTRY雅姿光感煥白精華液 ~~~肌膚美白打造全方位綻放光采

  
ARTISTRY雅姿都是第一次接獲這品牌,原來是Anway 其中一牌子,我之前亦聽過這公司的名字,聽到美白我亦好興奮去試,亦所謂美人肌,看起黎白白滑滑擁有緊實、透亮、無瑕的素顏,才是至高境界,我對美白去斑既產品都真是愛不釋手。


ARTISTRY雅姿 3支包括 

ARTISTRY雅姿光感煥白精華液         (售價﹕HK$850)

ARTISTRY雅姿精準淡斑煥白精華液 (售價﹕HK$543)

ARTISTRY雅姿光感煥白輕盈防曬乳 (售價﹕HK$543)



ARTISTRY雅姿,為美麗而生。自1968年正式誕生一來,雅姿對美麗的追求跨越疆域,永無止息,成為享有盛譽的高檔​​美容化妝品品牌。經過50多年的不懈努力,雅姿由最初的37個產品發展到今天超過1050個產品,銷售足跡遍布全球80多個國家和地區。
ARTISTRY-全球五大尊貴護膚品牌之一


結緣雅姿優雅,風靡亞洲的韓劇女王、人氣巨星由南韓人氣巨星尹恩惠出任ARTISTRY雅姿全新代言人,睇開韓劇都不會陌生,晶瑩剔透的白皙肌膚、優雅迷人的高貴氣質,尹恩惠完美詮釋雅姿美白產品所帶來的光感亮白、晶瑩無暇,擁有瓷娃娃般天然白皙、健康潤澤的肌膚,兼具年輕時尚的面孔與優雅成熟的內涵,時刻散發著自信光彩、多元魅力。
 

擁有乾淨量白的完美肌膚 一直都是亞洲女性最大的夢想然而生活中無所不在的強烈紫外線 環境汙染 緊張壓力,始終不斷挑戰女人的美白毅力2014 ARTISTRY 運用革命性3D控黑煥白科技 以複合花卉精華精質珍珠蛋白和煥白微脂囊 從表層到深層全方位煥白呵護。







展現完美亮白光芒的3大秘訣:

1. 明亮感
2. 剔透感
3. 均勻膚色

 

 
雅姿光感煥白精華液    
ARTISTRY Illuminating Essence
Size: 30g


 



全新雅姿光感煥白系列融合獨家的複合花卉精華、珍珠蛋白及3D控黑煥白科技,深入肌膚三個不同層面,有效減少色斑、滋潤肌膚,令皮膚更柔滑細緻,同時增加膚色明亮光感,並提供溫和保護。
 

成份:
速效滋潤配方
亮白成分
複合花卉精華
3D控黑煥白科技
甘草根、卵磷脂、蘆薈精華

雅姿光感煥白精華液蓋位比較特別,我就要黎方便照下鏡,這支更是有卓越既美白修護功效,集萃大自然歷經漫長歲月凝結而成的天然成分,汲取珍稀而有益的美麗能量。


我都會每天早、晚於潔面爽膚後,以指尖均勻塗上光感煥白精華液於全面及頸部,再塗上精準淡斑煥白精華液,質地絲滑的精華液蘊含多種高效活性成分,能瞬間被肌膚吸收,抑制黑色素形成, 面上即時展現出透白凝亮效果。




早上清潔肌膚後,在兩額、下巴及頸部搽上煥白精華液,用了一星期,明顯改善面部暗啞問題,可令到肌膚散發出健康光澤同時讓氣色更加圓潤有光澤。我都要比個GOOD 佢呀!!

                  

雅姿精準淡斑煥白精華液 
ARTISTRY Illuminating Essence
 size : 15g


 


高濃度的強效精準淡斑煥白精華液針對黑色素及膚色不均現象,有效減淡頑固色斑,令膚色更均勻淨白


成份:
亮白成分
3D控黑煥白科技


每天早、晚於使用光感煥白精華液後,以精準淡斑煥白精華液於色斑、雀斑及膚色不均勻處輕輕按摩,然後塗上光感煥白乳液/乳霜。



用後感: 我都是每天使用淡斑煥白精華液,照鏡時明顯減少色斑數量,縮小斑點面積並顯著淡化色斑,而且用起黎不含油質,亦都迅速滲入皮膚,我由深的色素於短短的時間改善了,看起上來的肌膚得到亮澤效果,肌膚更凈白無暇,煥發健康白皙光


 



雅姿光感煥白輕盈防曬乳 
ARTISTRY UV Protect SPF 50 PA++++
size: 30g


每次出門我都都會放定防曬乳產品在門口搽完可以快快出門,我都是喜歡狂擦防曬產品,一個夏季一支又一支的用。這品牌都是第一次接觸
極致輕爽的防曬乳能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UVB、UVA及環境侵害所致的黑斑及膚色不均等問題,使肌膚更亮白、更富光澤。
成份:
輕盈補濕配方
SPF50+ UVBPA++++UVA
亮白成分
複合花卉精華
3D控黑煥白科技
 

 

包裝細細的一般防曬液都要不會太大支,可以方便放在包包隨手可以取,防曬液出位尖咀型的可隨力度按出來,我多數會在早上於使用光感煥白乳液/乳霜後,搖勻光感煥白輕盈防曬乳並以指尖均勻塗於全面及頸部。避免接觸眼部四周肌膚。



含水量豐富的防曬液一般都是極易推,按一下份量在手背可以試一試上質地很幼滑,推開後手背已變了白白的,味道淡淡。


防曬液搽面後,慢慢推開打圈亦很快吸收,上面後防曬液的色與肌膚都很自然,不會有白色痕跡,綻亮水潤素肌感,同時可作打底之用,肌膚吸收後也轉為清爽不黏膩的感覺。
 

每次都緊記出門3件事就是搽、搽& 搽呢3支ARTISTRY雅姿產品。
因有斑斑所以一直都堅持搽防曬,更可以保護到皮膚不受紫外線摧殘。防曬液的味道更令我可以在每一天出門就擁有好心情,每一吋肌膚都得到超乎想象的極致呵護。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Amway安利 Website : http://www.amway.com.hk/amway/zh/





以符合2013719日生效的《商品說明條例》新修訂,以表明雙方的關係,否則將觸犯《商》例新修訂的「誤導性遺漏」規定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E-mail: ho_rur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