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4年6月11日星期三

高效淨白天然~~~FANCL HOUSE 祛斑淨白精華面膜~~~

 

美白產品我都不會賺多,FANCL HOUSE 令我有信心就是無混加因素,一星期隔1-2天用一片,敷5-10分鐘,將餘下精華再搽上面及頸慢慢按摩滲入肌膚,用後沒有敏感,,而且改善肌膚表面黑色素同痘痘印,最重要係迅速補充皮膚水份,在上妝前敷一片更令妝容更貼服持久,讓肌膚享受無負擔的淨透白 !!
 
 
        
FANCL祛斑淨白精華面膜 每片18ml 一盒有6片

美容成分及功效 三類形態的維他命C 乙基維他命C 淡化肌膚表面的黑色素,幫助肌膚內的美白成分發揮功效 維他命C、E複合體 有效促進淡化黑色素 持續型維他命C誘導體 針對生產黑色素的細胞,抑制黑色素,淡化色斑 金盞花精華 從黑色素形成的初期階段開始阻截色斑形成 SVCT美白導入精華 增加細胞的SVCT美白吸收,吸收更多 維他命C 淡斑精華AC White 提高「持續型維他命C誘導體」的效率,幫助釋放更多具高安全性的「維他命C」 橄欖葉精華 令美白淡斑成分「維他命C」在美白過程中被不斷還原,重複發揮功效,無間斷祛斑、退印、除暗啞 歐錦葵花精華 能去除肌膚壓力帶來的肌膚損害因子,促進受損細胞的修復,更能活化細胞機能 水潤鮮膠原蛋白 即時補濕,軟化角質層 透明質酸 提升保濕力,令肌膚保持滋潤柔滑。
 
 
 
 
打開包裝,面膜袋盛載住豐厚的精華紙
 
 
 
        
潔面後,取出面膜紙,看看是有三層構造面膜紙而且美白精華速滲透面膜紙上。
 
        
敷上面後5-8分鐘,面膜紙的剪接位都可以配合到我的眼,鼻同唇位,而且眼部位置亦可以蓋上同時間可以敷。
 
        
敷完後,從面上除去面膜,輕易拿走,亦看到面上有餘精華液。
 
        
在面膜袋上有餘精華,我都不會浪費精華,倒在掌心, 輕輕按上面及頸部位置,斑位我都會搽上多一次,很快地已滲透肌膚上。
 
 
        
FANCL House 再次突破科研,將維他命C的美白力量再推至高峰,創制出新一代《祛斑淨白精華露》(Whitening Essence)及《祛斑淨白精華面膜》(Whitening Mask);再配合全新「防‧護‧透」三重功效的高效《防曬系列》,提供全方位的美白方案。 這個祛斑淨白精華面膜,即時看得見修護+美白,可以同時趕走色素,有痘印位置明顯減退,一塊面膜可以帶比我完美效果。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由 itrial & Fancl House提供"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E-mail: ho_rur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