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4年6月20日星期五

煥發肌膚重現活力光彩 ~~~ NOVEXPERT醫學煥膚亮肌

 
 
首次接觸煥膚產品,隨時隨地可以用,這個由
法國品牌Asc Laboratoire 的醫學煥膚亮肌系列採用低敏配方,由專業醫生團隊研發,成份及生產過程100% 源於法國,具深層清潔、提升光澤及抗氧化功效。所有產品都很溫和安全可靠,仲可以定期掃走角質&死皮。
 
 
 



專家級亮膚系列 – 美麗三部曲
第一部: 維C面膜角質霜 (一次/週)   細滑膚質,亮采膚色。
第二部: 維C亮膚精華 (早晨)   細緻膚質,亮采膚色。
第三部: 維C夜間更新霜 (夜晚)   明亮容顏
專業三部曲的兩大功效:
針對皮膚紋理: 更加細滑
針對膚色: 更顯光采亮澤
 


 


THE EXPERT EXFOLIATOR  MASK & SCRUB
煥膚兗肌去角質啫喱

HK$259/50ml

肌膚光滑明亮的奧秘,不上妝依舊能擁有光滑無痕的膚容!
面膜式去角質
想擁有健康氣息的肌膚,定期去角質是省不了的功課! 掃除肌表多餘老廢角質皮屑,同時淨敷,使肌膚乾淨明亮,如絲絨般細滑透嫩!
乾淨明亮
透過葡糖酸內酯與木瓜酵素鬆脫老廢角質。高耐受性的葡萄糖酸內酯,有效亮采肌膚。PHA新一代果酸成分,令肌膚持久擁有充沛活力,更顯年輕!
細滑透嫩
物理性去角質,透過荷荷葩柔珠、竹矽土與杏核粉拋光碎粒移除先前已鬆脫的老廢角質,平滑肌膚紋理,呈現煥然新肌!


 

 
 
於潔面爽膚後,取適量均勻塗敷於面上,避開眼睛及咀部周
 
我係混合性 敷4-6分鐘左右,之後用微濕手指輕柔地按摩 1分鐘,一粒粒小磨砂微粒,最初我感到輕微刺刺感覺,最後用濕化妝棉抹走就可以,再以溫水沖洗。
 
 
「對於極度敏感的肌膚,使用此產品後,不適合立即使用煥膚亮肌特效晚霜(The Peeling Night Cream),建議使用此2 款產品之間保持12 小時的間隔」
 
使用最推薦: 28歲以上,所有膚質類型、男女均適用,尤其適合老化、皮膚暗沉、肌膚鬆弛、易增生角質(角質肥厚)、經常曝曬陽光、有吸菸習慣者。

成份

Aqua (Water), Glycerin, Gluconolactone, Sodium Citrate,Butylene Glycol, Jojoba Esters, Bambusa Arundinacea Stem Extract, PrunusArmeniaca (Apricot) Seed Powder, Arginine, Chondrus Crispus (Carrageenan)Extract, Parfum (Fragrance), Decyl Glucoside, Glyceryl Caprylate, SclerotiumGum, Xanthan Gum, Caprylic/Capric Triglyceride, Tocopherol, , Carica Papaya(Papaya) Fruit Extract, Glucosyl Hesperidin, Volcanic Sand, Zea Mays (Corn)Starch, Phytic Acid, Laminaria Ochroleuca Extract, Beta-Carotene, BiosaccharideGum-2



用後:每星期用一至兩次,用後肌膚潔淨又白滑,鼻上黑頭都清到乾乾淨淨,很喜歡這個產品,肌膚從此見到明顯亮澤。


 

 
 
THE VITAMINE C SERUM
煥膚亮肌維他命C精華 
HK$399/30ml
 


緊實肌膚
猴麵包果萃取精華幫助鞏固強化肌膚組織,立即提拉緊實臉部線條。平滑肌膚紋理,緊緻面部輪廓。
均勻亮采膚色
藉由新一代穩定型維他命C以及長效型維他命E的共同協同下,預防黑斑生成並同時代謝黑色素,幫助肌膚恢復均勻色澤。濃縮維他命C和生物類黃酮精華,也能為肌膚帶來亮采光澤好膚色。
容光煥發
濃縮維他命C和生物類黃酮精華,帶來亮采光澤好膚色。柑橘中提煉的生物類黃酮,展現肌膚活力!
*建議於早晨使用。
本產品也可以在以下必要時使用: *晚會前 *上妝前5分鐘,提亮妝容 *熬夜後的次日早晨

使用最推薦: 30歲以上,所有膚質類型、男女均適用,尤其適合老化、皮膚暗沉、黑色素沉澱(斑點)、肌膚鬆弛、易增生角質(角質肥厚)、經常曝曬陽光、吸菸習慣者。






潔面爽膚後,這精華是橙橙色jel 狀,取很少量一下份量搽面及頸部,由中心位置向外以單一方向搽抹,上妝前更可提亮妝容。

 
用後:肌膚平滑而且暗啞及膚色不均地方都改善了,極致柔嫩締美白膚色,提升輪廓同緊致度,煥發肌膚新生力量。





 
 
THE PEELING NIGHT CREAM
煥膚亮肌特效晚霜
HK$379/40ml
 
 


種天果酸及木瓜酵素,能幫助皮膚深層、中層及表層逐步煥膚效果,植物性甘油、乳木果油為肌膚即時蜻充水份及滋潤。 
3D角質更新技術
乳酸、甘醇酸(AHA)、葡糖酸內酯(多元果酸PHA),三種角質,夜晚持續溫和代謝肌膚角質。
光采傲人的均勻膚色
獨特的玻尿酸角質代謝,搭配多元果酸PHA、乳酸、木瓜萃取、甘醇酸同步維持,細嫩柔軟的膚質將讓你愛不釋手!
裡外同步漸進代謝
夜晚持續溫和代謝肌膚角質,三重煥容配方搭配木瓜酵素,整夜溫和解放,帶來更加光采耀人的均勻膚色。


*建議於夜晚使用。



使用最推薦: 28歲以上,所有膚質類型、男女均適用,尤其適合老化、皮膚暗沉、肌膚鬆弛、易增生角質(角質肥厚)、經常曝曬陽光、吸菸習慣者。
 


 
晚霜產品我真的少,這支更可在訓時進行溫和煥膚,都市人都比較忙碌呢支十分慳時間,而可達到8小時持續肌膚得到提亮。

用後:潔膚後,取適量搽於面上,頭一個月可每晚使用,其後第二個月可隔晚使用,晚霜能即時補水,注入更強抗氧化能量,令肌膚天天煥發宛若運動後的紅潤光芒, 輕盈既質感煥發出柔潤肌膚並修正膚色,肌膚自然靚得透亮。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  ASC LABORATOIRE 提供"
 


ASCLABORATOIRE專櫃地址 :
 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P1 Area B
 查詢電話: 2865 0776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E-mail: ho_rur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