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4年6月25日星期三

每一天都爽一爽吧 !! La Roche-Posay 水凝防曬隔離液

La Roche-Posay為他們研製適合敏感肌膚所需的護膚及美容產品, 法國醫學品牌,皮膚科醫生研製出適合敏感肌膚所有的護膚及美容產品,因為有時轉天氣試過皮膚敏感,都試過這個品牌的護膚品。上妝前很多女士都會選用防曬,更想用一些度數及PA++++的防曬產品。




 
La Roche-Posay 水凝防曬隔離液
UVIDEA AQUA FRESH GEL SPF 30 PPD18 PA++++
ANTI-LONG UVA
HK$270/30ml


配方含有抗UVA 的過濾系統及Mexoryl® XL,有效抵禦長波UVA 。
蘊含La Roche-Posay 溫泉水,有效舒緩、鎮靜、抗老化。


La Roche-Posay水凝防曬隔離液 突破傳統加入專利 LONG-UVA 過濾因子「UVINUL A+」,針對抵抗深層傷害的長波 UVA,提供高於PA++++標準以上的保護,預防老化、灰黃、暗啞、色斑、敏感問題。含有LRP溫泉水,水凝因子和 活性成分珍珠岩,為肌膚補濕和抗過敏,而控油因子幫助celiakee 延長出油時間,全方位為肌膚修護+防禦不含香料、Paraben,低敏不致粉刺配方。

 


樽身藍白設計,很易認得是La Roche-Posay 產品 。 樽身好輕易於方便攜帶放手袋。




手背推開,與一般防曬一樣都是白色 ,很順滑又易推開,質地很水潤般,再按摩吸收後明顯透明有亮澤感。

敏感性是一個廣泛觀念,症狀包括發紅、灼熱感覺、易被曬傷、出現斑點或發癢,所有症狀皆導致不適。




水凝防曬隔離乳擁有輕盈質感,塗上後即迅速滲透,肌膚瞬間感覺水潤清新。極輕透質感,配合極緻UVA過濾系統,即使在炎熱天氣下仍能為所有肌質提供保護。

 
 
無黏膩感,不致油光,完美裸妝底霜。
不含香料、Paraben,低敏不致粉刺配方。



易推開迅速地已吸收,天氣又悶又焗但皮膚依然感覺乾爽。無有什麼味道,防曬隔離液很多時搽上面會很白,但這支絕對沒有都泛白的情況,透薄不油光,妝也很貼面不會感到厚重。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La Roche-Posay提供"





La Roche-Posay 產品於指定屈臣氏、萬寧有售。
Derma Skincare Centre 專門店
銅鑼灣廣場 1 期 G03 號
將軍澳 POPCORN F19 號
荃灣綠楊坊地下 G14-15 號
上水廣場 2 樓 212a 鋪
旺角朗豪坊 L2-20 號
屯門 V City Beauty Zone M-V22 & V23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 2 樓 212 號舖

 
 
La Roche-Posay HK Websitehttp://www.laroche-posay.hk/

La Roche-Posay 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aRochePosayHongKong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E-mail: ho_rur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