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4年10月3日星期五

韓國人氣~~~~~Dr. Jart+ 完美遮瑕修飾霜痘痘既好助手


 
試了三款之其中一款升級版皇牌Dr.Jart+ 完美遮瑕修飾霜SPF35 PA ++,最近起了些痘痘這款比較適合我使用。
           
 

Dr. Jart+
完美遮瑕修飾霜 SPF35 PA ++(Silver Label)
HK $232 /(50ml) 

 混合性皮膚 / 油及暗瘡性皮膚
 
完美遮瑕修飾霜SPF35 PA++質地輕薄清爽,具備高度遮瑕,能遮蓋面上粗大毛孔及細紋;美白同時補濕,完美修正膚色。SPF35 PA++可阻隔UVA/UVB對皮膚的傷害。
升級版配方添加西柚萃取和黃秋葵,能促進膠原蛋白再生,提昇美白效果,加上萬壽菊的抗氧化功能,使妝容能保持清爽、不掉色,打造會呼吸的柔滑美肌。
低過敏配方,通過皮膚科醫生測試,不含二苯甲酮、GMO轉基因生物、礦物油及酒精。
 


 made in korea
 紙盒白色的,全身的修飾霜是黑色,鍚紙封住咀位確保衛生。
 



取了少量試上手背,沒有什麼味道,質地算是透薄易推開,
似是手跟的面上肌膚顏色不太近。都是試於面上啦

 
取適量試用於面上,與肌膚相約將均勻
肌膚不會出現黏立情況,推勻後頗清爽不油膩。
下巴位置能遮蓋痘痘印,遮瑕力不錯打後都不需再補上遮瑕膏。



用後感:令整體膚色更均勻,面上斑斑同痘痘都能遮蓋得到,同時可舒緩發炎 or 紅腫肌膚,塗上了半天T字位亦沒有明顯泛油感,同時保護皮膚免受有害陽光損害,肌膚顯現均勻亮澤而且妝容更自然有神采。




Dr. Jart+ 從2005年開始研發BB Cream,是韓國BB Cream中的鼻祖和星級品牌。由一班專業皮膚科醫生團隊,多年來憑他們的專業知識,結合女士的需要,研製出適合不同膚質的BB Cream。產品的多樣性和安全性,讓眾多顧客在不同的肌膚狀態都能選擇合適的BB Cream,卓越功效,街知巷聞,在香港、韓國、台灣、美國等地深受歡迎。產品不含防腐劑、色素、香料、酒精等化學物質,低敏感性,安全可靠。


My blog link 
 



莎香港(HK)Facebook Website: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