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4年10月2日星期四

台灣BEVY.C 光透幻白保濕品

 
很開心有機會試上來自台灣的護膚品,以前用過一些面膜,踏入秋天雖然都仍然熱的溫度,但面上肌膚真的要每一天去保護,做好保濕功夫呀!
 
台灣百大名人、部落客推薦,由台灣廣告製片公司所嚴選的頂尖生技團隊所研發台灣出產的保養與底妝品牌。因為拍攝過無數的電影與廣告、MV接觸了很多模特兒與藝人,而興起了為女孩們打造完美夢想的念頭。
 

 
 
BEVY.C Lumiwhite Moist Up Lotion 光透幻白化妝水
HK$180/100ml

BEVY.C Lumiwhite Moist Up Elixir for Eyes & Lips
光透幻白 妝前保濕眼唇精華  
HK$180/15ml
 
BEVY.C Lumiwhite Moist Up Elixir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   
 HK$320/35ml

BEVY.C Lumiwhite Moist Up Emulsion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修護乳    
HK$180/100ml

 
化妝棉袋子更可回收利用,旅行的時候可以放旅行組很方便
化妝棉是BEVY C. 台灣精心挑選台灣製造百分百純綿

 
 
BEVY.C Lumiwhite Moist Up Lotion 光透幻白化妝水
HK$180/100ml
 
STEP1:
這支化妝水保險位就在樽口位置扭一下就能開,扭回一下就關。
 
 
看看化妝棉很厚,我可以分開兩邊用來敷面,化妝水是按壓式泵出來,是透明狀輕輕推開後很迅速滲透肌膚中。

成份:
甘菊精華
玻尿酸能加強保濕能力
鎖水磁石提升肌膚全天候保水力



每天早晚清潔面部後,取適量(按壓兩至三次)於全面進行按摩後,亦可使用化妝棉濕敷,因我面比較乾,我會把棉花濕透再敷上面2-3分鐘後,面上即時感到完全唔笠同肌膚摸起上來都比較清爽。

 


 

 
 
BEVY.C Lumiwhite Moist Up Elixir for Eyes & Lips
光透幻白 妝前保濕眼唇精華  
HK$180/15ml
 
 
STEP2:
這個可以兩用的保濕眼及唇既精華,一支可以兩個用效,按出來手背是透明看上來有點色,少少似JEL狀,但一點不覺得笠易推開。


 
眼和唇我都分別試上,唇部輕輕用一點豆分量已足夠唇部,上下唇合上的確能夠滋潤雙唇。我於晚上睡前搽上一層更能賦予咀咀水凝滋潤。第二天起身咀咀都不會易甩皮。
 
搽上眼部輕輕印下印下可同時滋潤眼周,防止脆弱細緻纖薄肌膚
眼晴每天都工作,所以四周肌膚都要同樣保護,努力keep 住幼嫩眼部肌膚。
 
 
 
 BEVY.C Lumiwhite Moist Up Elixir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    HK$320/35ml
 
Sohyaiacuit-H5 專研保濕分層技術獨家專研智慧型長效保濕分子聚合物,小分子深入肌膚底層保濕修護,大分子防禦保護肌膚表層、提亮膚色;能完全與粉底融合,讓底妝超服貼、零油光,妝效持久不脫妝,輕鬆達成24小時極致完美!
 
STEP 3:
這支被評為UrCosme妝前打底排行榜的四冠王,擁5粒星以上的評價!!
皇牌推介呀!!

智慧型分子層層控油、保濕,在肌膚底層持續補水、滋潤、促進老廢角質代謝,極佳的延展性。
與滲透力,輕鬆、簡單、快速、有效就能讓暗沉肌膚瞬間恢復光澤與柔嫩。而表層則深度融合底妝,強化底妝服貼度、打造輕透妝感,令妝容完美、持久。

妝前精華液可用於打底,第一時間推開比較快吸收,即時讓肌膚達到油水平衡的完美狀態。這支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 亦可以用粉底混合一起用,更加貼服,可以輕鬆地擁有完美無瑕既妝容。


 

BEVY.C Lumiwhite Moist Up Emulsion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修護乳    
HK$180/100ml
 
成份 : 
*法國橙花水 
具有亮白保濕、平衡油脂功效,可抗老化、提高肌膚彈性。
神經醯胺 
鎖水關鍵,又名分子釘,肌膚角質層內的特殊脂質、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減少,即使肌膚濕度降低,依然能夠持續發揮強而有力的保水效果。
*角鯊烯
親膚性極佳的油脂成分,其滲透力與抗油膩效果良好、不會阻塞毛孔,能柔軟、滋潤角質、使肌膚明亮。
 角鯊烯為親膚性非常好的動物性油脂, 因通常由鯊魚萃取而來而稱作角鯊烯,  能給予肌膚適當的滋潤度,增添皮膚天然皮脂。 

 STEP4:
一試上手已經十分喜歡這支BEVY.C保濕修護乳,泵一下出來乳霜十分滑滑,試上第4支同樣地都是清爽既感覺,呵護肌膚保濕不黏膩,面部肌膚滋潤不繃緊,可以輕鬆化個妝出街lu...


我就比較喜歡護膚品沒有太大味道,這個相當適合我,白色的cream狀細滑得很,用後幾星期肌膚光澤度提昇得不錯,保護肌膚長時間滋潤,以前上妝很多時比較難上,現在再上妝可以輕易一點呀!!


BEVY.C 有個推廣,於全線LOG-ON購買任何一支BEVY C.的化妝水都會贈送BEVY C. 化妝棉!數量有限,送完即止呀
有興趣的可以親身到LOG-ON選購貨品呀!

 
 
 
My blog link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BEVY.C 提供"

BEVY C. Facebook 網址 :
https://www.facebook.com/BevyC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