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4年10月18日星期六

彩豐行低敏呵護無添加,呵護敏弱嬌嫩肌膚

我都很喜歡用彩豐行產品,特別收到彩豐行四件產品,這個系列更適合我喜歡溫和不刺激,是低敏無添加用於面上安心之餘又放心,在這個涼涼乾燥天氣更需要保濕品。


 
彩豐行低敏呵護無添加潔面乳 (起泡型) 120ml
彩豐行低敏呵護無添加細膚水  120ml
彩豐行低敏呵護無添加修護精華 30ml 
彩豐行低敏呵護無添加保濕乳霜 50ml
 

低敏呵護無添加潔面乳(起泡型)
Gentle Care All-natural Cleansing Cream (foaming)
適合中至乾性肌膚
適合敏感性肌膚
HK$175 /120ml
 

成份: 植物抗敏精華、卡瓦胡椒萃取精華、甘油、甜菜堿、天竺葵香薰油、月桂醇磷酸酯鉀



低敏呵護無添加系列採用天然成分,全線產品不含防腐劑、合成香精、礦物油、酒精、人造色素、聚乙二醇及三乙醇胺。性質溫和,致力減低肌膚敏感,為脆弱肌膚提供最徹底呵護,讓敏感肌膚人士安心護膚。 潔面乳質地輕柔,性質溫和,可深入溶解毛孔內多餘油脂並清除殘妝,並嚴選植物抗敏精華及卡瓦胡椒萃取精華等抗敏成分,在清潔多餘油脂、污垢同時,能舒緩肌膚並保留水分,用後不感乾燥或繃緊。


取適量置於手心,加水搓揉出泡沫後,輕輕按摩濕潤的面部,以清水洗淨。
 
無添加低刺激溫和潔膚乳加水後感到輕盈泡沫感,用後肌膚不但清爽,低敏感配方清潔肌膚得潔淨還水潤不緊繃。
  
 
低敏呵護無添加細膚水
Gentle Care All-natural Refining Softener 
適合中至乾性肌膚 適合敏感性肌膚
 HK $195/120ml 



成份: 植物抗敏精華、卡瓦胡椒萃取精華、甘油、尿囊素、天竺葵香薰油

 
清潔面部後,泵2-3下細膚水沾上濕的化妝棉。
 
 
可用於面及頸部輕拍一下,之後可配合使用精華素及乳霜。 
 質感清爽的細膚水,蘊含植物抗敏精華及卡瓦胡椒萃取精華,增強肌膚的抗敏能力之餘,發揮補濕功效,舒緩敏感、乾燥肌膚,給予肌膚溫柔呵護,保持住水亮清透。


 
 

低敏呵護無添加修護精華
Gentle Care All-natural Ultra Facial Serum
適合中至乾性肌膚
適合敏感性肌膚
HK $269/30ml


低敏呵護無添加系列採用天然成分,全線產品不含防腐劑、合成香精、礦物油、酒精、人造色素、聚乙二醇及三乙醇胺。性質溫和,致力減低肌膚敏感,為脆弱肌膚提供最徹底呵護,讓敏感肌膚人士安心護膚。

成份: 植物抗敏精華、卡瓦胡椒萃取精華、海藻糖、透明質酸鈉、雪耳精華、尿囊素、維他命原B5、甘油、天竺葵香薰油 。

試上手背推開打圈按摩一下迅速地被皮膚吸收,精華沒有什麼味道,可為肌膚補充補濕精華,很爽呀。 


  
我既肌膚比較缺水潔面爽膚後,塗於面部及頸部,輕輕按摩以助吸收。能改善乾燥既肌膚回復柔軟亦不感油膩,暗啞肌膚漸漸好起來,另肌膚時刻水潤柔滑。可很配合低敏呵護無添加保濕乳霜使用,效果更佳。
 
  
低敏呵護無添加保濕乳霜
Gentle Care All-natural Moisturizing Cream Benasion
適合中至乾性肌膚
適合敏感性肌膚
HK $195/ 50ml


 
不含防腐劑、不含合成香精、不含礦物油、不含礦脂、不含三乙醇胺、不含酒精、不含PEG、不含人造色素,輕柔的乳霜質地,給您愉悅的清新感受。
 
 成份: 植物抗敏精華、卡瓦胡椒萃取精華、有機摩洛哥純堅果油、可可巴油、海甘藍精華、海藻糖、維他命E、透明質酸鈉、尿囊素、甘油、天竺葵香熏油
 


蘊含多種天然植物舒敏保濕精華,能為肌膚注入水份並持久保濕,充分舒緩及修護外界環境侵襲或自身敏感的肌膚,使之煥發肌膚活力,如絲絨般的水凝柔滑,更透淨明亮,充滿光彩。
 
 
用按一下已足夠全臉,推開均勻地按摩全臉,乳霜狀的質地細軟幼滑比到肌膚水潤的呵護的感覺,用後能即時撫平同預防肌膚乾紋, 保濕功能很持久,令肌膚全日保持水潤。

全套味道我都很喜歡清清淡淡很好聞,這味道每天都能保持好心情。
 
 
香港品牌 香港製造
彩豐行有限公司於1995年成立,100%香港製造的品牌,是全港唯一最具規模的個人護理及美容彩妝製造及零售商。
 
產品多元化,涵蓋廣泛,從護膚品、化妝品、手足護理產品、洗護髮及沐浴用品,美體纖形產品、男士護理用品、SPA用品、香薰及按摩油,孕婦及嬰兒護理產品都一應俱全,產品種類超過1,500款。彩豐行亦不斷致力研發開創新產品,貼心照顧客戶不同的需要。
 
 
My blog link





 
" 產品及資料由彩豐行提供"  
    
彩豐行Website :http://choi-fung.com/
彩豐行 Facebook Website : https://www.facebook.com/choifunghong.hk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