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4年10月28日星期二

進入秋涼涼的 10月 ~~~Glamabox

 
 每個月都懷住興奮既心情去打開個盒
今個10月glamabox有肉肉熊電影篇
數一數有十幾隻熊仔呀,個盒我超鐘意呀,太可愛喇!
 
 

 快0的帶我返屋企啦!!
盒子都有一定個硬度十分耐用



 
隨機抽出其中8款護膚品,所以護膚品都精心選出作為每月之選

 
1.Glamour –逆轉歲月眼部精華組合5ml X 2+逆轉歲月眼部緊緻霜12ml
2.ISAWORKSHOP – 特效淡斑美白面膜 2片
3.Benefit – they’re Real! 大放睛采眼線筆 0.1g X 1 + Big Easy衡久無瑕調色霜1ml X 3
 4.MÍOGGÍ – 光·透白凝亮抗氧精華 8ml + 光·透白凝亮細胞再生素 8g + 魔法美白BB cream 1g + 雪映明肌牛初乳潔面粉 1g + 夜間能量再生面膜 3ml
5.TALIKA – 光萃煥顏修護精華水® 3ml + 光萃豐盈抗皺面霜® 3ml X 2
6.LMB – 日間活力精華 0.8ml X 5
7.NOELLE – 青檸柚子沐浴露 100ml
8.Sofei – 舒妃馬油育毛洗髮乳35ml



ISAWORKSHOP – 特效淡斑美白面膜 2片


特效淡斑美白面膜
每片蘊含35ml
「特效淡斑美白精華素」;綠茶萃取液、甘草萃取液和維他命C能即時美白均勻膚色、淡化斑點及擊退黑色素,而膠原蛋白和透明質酸。
 
 Benefit  Big Easy衡久無瑕調色霜1ml X 3

Big Easy衡久無瑕調色霜蘊含可抑制多餘油脂及保持肌膚水油平衡的成分,更可紓緩、鎮靜肌膚及抵抗自由基,助你展現完美膚色。其液狀粉式 (liquid-to-powder)配方能自然地均勻膚色及遮蓋瑕疵,同時能締造如粉狀粉底般的輕盈柔霧妝感。
 用法:適用於潔淨肌膚上,用指腹以輕印方式塗上,可達至更自然的妝效。


用後液狀粉底質地輕薄不膩,只需擠出豆豆般分量就能輕易塗勻,十分貼住肌膚,我想想都需要用遮瑕膏補補色斑同豆豆印。


 
Benefit – they’re Real! 大放睛采眼線筆
0.1g X 1

 
they’re Real!大放睛采眼線筆易於緊貼睫毛根部使用,讓你輕鬆畫出完美眼線,打造極具魅力的大眼妝容。配合防水防暈染配方及柔軟易畫的AccuFlex™斜角筆頭,多角度滿足你的炫目美妝慾望。輕輕擠出眼線GEL,慢慢沿眼線畫上

 Benefit – they’re Real!眼線筆最易掌控,輕輕的畫不怕畫得不自然,沿著眼部畫,另雙眼看來更有神采。


Sofei – 舒妃馬油育毛洗髮乳35ml
280ml 正裝HK $128

舒妃馬油育毛洗髮乳採用日本北海道皇家冠軍馬的鬃毛提煉出的馬油滋養成分,並由日本技術指導,添加乳鐵蛋白支全新升級配方,可深入髮根消除頑固油垢及殘留的化學物質,修護因長期曝曬或染燙受損的毛鱗,撫平毛鱗防止糾結,並可健康頭皮,增強毛髮韌性,讓頭髮不易斷裂分岔和鎖住髮絲中的水分。


用法:取適量於濕髮上,已經聞到香香既味道,以指腹輕柔按摩,均勻清洗頭皮及頭髮後,以清水洗淨即可;可視需要重複此清洗動作。洗髮後令頭皮清爽無負擔。

另有2粒膠囊提煉出的馬油滋潤養成分,油質細緻共具有特強滲透力,深層滋潤髮幹強化度,令頭髮更加柔亮。


 
TALIKA – 光萃煥顏修護精華水® 3ml + 光萃豐盈抗皺面霜® 3ml X 2

正裝價:光萃煥顏修護精華水® 140ml HKD850;光萃豐盈抗皺面霜® 50ml HKD720

光萃煥顏修護精華水®宛如皮膚細胞的「平衡器」,能修復受損DNA,促進肌膚表皮更生,透過光激發細胞自我還原潛力,對抗老化同時令護膚品快速吸收,滲透至肌底層,極致提升日常護膚程序功效,更有效均衡膚色及減淡色斑,鎮靜肌膚。
使用方法:擠壓約3至4滴的光萃煥顏修護精華水®到掌心,摩擦至暖和後,均勻地塗抹在臉部和頸部,於精華水完全乾透前,均勻塗抹精華露或面霜。
光萃豐盈抗皺面霜®內含的PBE配方透過光喚醒細胞全面對抗肌膚老化的原始力量;加上多種活性成分,有效緊緻、活化、修復肌膚,防止細紋皺緻形成,增強肌膚彈性。研究證實使用14天後,皮膚底層的骨膠原增加達19.9%,使用4星期後,肌膚衰老徵狀明顯減少,讓您的肌膚煥發青春光芒!
使用方法:以手指取適量的光萃豐盈抗皺面霜®,然後均勻地塗抹在臉部,並進行按摩。



 
Glamour –逆轉歲月眼部精華組合5ml X 2+逆轉歲月眼部緊緻霜12ml/ 肌源極緻精華組合5ml X 2+肌源極緻水凝霜12ml

正裝價:逆轉歲月眼部精華組合5ml X 3 HKD1,280 + 逆轉歲月眼部緊緻霜12ml HKD480; 肌源極緻精華組合5ml X 4 HKD 1,580+肌源極緻水凝霜12ml HKD360



使用方法:早晚順序將精華I及II塗於臉上及頸部。

逆轉歲月眼部精華組合的專利配方能顯著改善眼部浮腫、幼紋及黑眼圈等問題。瞬間緊緻眼部輪廓及肌膚重現光澤,煥發動人明眸。
使用方法:早晚順序將精華I及II塗於眼部四周肌膚,避免塗於上眼瞼。



逆轉歲月眼部緊緻霜採用專利配方有效舒緩眼部浮腫,減退眼紋及黑眼圈,使疲倦暗啞的眼部肌膚即時回復光澤。
使用方法:早晚塗於眼新四周肌膚,避免塗於上眼瞼。

以前的我比較少用眼部產品,發覺眼部都唔可以懶惰,所以現在對眼部用品都更加注重。用後明顯改善黑眼圈,不會有細紋。



正裝價: 套裝價HK$1,480

魔法美白BB cream注入多種天然優質護膚成分,強效保濕,滋養肌膚,只需薄薄的塗上,能撫平細紋、遮蓋毛孔瑕疵,均勻膚色。集美白、修護及防曬功能於一身,為你打造健康透肌,展現完美妝容。
使用方法:取適量BB Cream薄薄一層輕輕塗抹全面。
雪映明肌牛初乳潔面粉蘊含天然牛初乳的潔面粉,性質溫和,能徹底去除污垢、多餘油脂及粗糙角質層,能有效強化肌膚免疫力,改善水油平衡,令肌膚變得清爽潔淨及晶瑩剔透。
使用方法:加入少量清水混和潔面粉,輕輕在面上打圈按摩,然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夜間能量再生面膜補充肌膚所需成分及能量,修補肌膚日間所受的傷害,推動細胞修護及更生,全面解決膚色暗沉、繃緊、缺水、毛孔粗糙、容易敏感及過早衰老等問題,讓肌膚一夜間注滿能量並得以再生。
使用方法: 晚上敷上厚厚一層於面上,待在面上一晚,翌日用暖水洗淨即可



光·透白凝亮抗氧精華集煥白及緊緻功能於一身,有效加快沉澱色素排走,全面改善黯啞、泛黃。糅合強效抗氧活膚成分,能提升輪廓線條及減淡皺紋,擊退歲月痕跡,讓肌膚綻放剔透光采。
使用方法:塗抹爽膚上後,均勻塗於面上及頸部,按摩至完全吸引,避免塗於眼部周圍。
光·透白凝亮細胞再生素極致水潤及抗衰老配方,能激發深層美白力量,徹底修復、賦活及滋養每個疲憊細胞,令肌膚瞬間回復飽滿緊緻,重現年輕光華。
使用方法:塗抹精華後,均勻塗於面上及頸部,按摩至完全吸引,避免塗於眼部周圍。

 
LMB – 日間活力精華
正裝價:0.8ml X 25
HK$ 398

日間活力精華蘊含玫瑰濃縮精華及天然冷壓提取精油,有效恢復肌膚彈力,煥發光采。此乃維他命 A 、C 和 E 的天然來源,有助保持肌膚健康緊緻、撫平皺紋、預防皺紋形成、激活細胞再生同時延緩肌膚衰老。精華還含有Q 10輔酵素能滲透細胞膜,促進上皮細胞再生能力,為肌膚撫平幼紋,提升彈性及調節上皮組織水份,保持皮膚濕潤。
使用方法:搖勻後取出精華直接塗抹於潔面後的面部和頸部肌膚上。每瓶定為單次使用,塗抹後若有剩餘,可將瓶蓋倒轉蓋緊,冷藏並於開封後五天內使用。

青檸柚子系列配方蘊含細胞提升配方,其中蘆薈、青檸及柚子成分能亮白肌膚,提升緊緻。透明質酸及椰子油,能為皮膚補濕鎖水。維他命C及E有助肌膚細胞抗氧化,促使膠原蛋白及彈力纖維再生,讓肌膚由內到外都白、淨、透、亮。
 
正裝價 : 青檸柚子沐浴露
250ml HKD150

看看我的沐浴露瓶蓋配以雲石花紋,真的花盡心思感覺很高貴,一扭開個樽蓋聞到這種青檸味道真的很Fresh,更可以令我的精神同身體relax。愛死這個青檸柚子既沐浴露呀!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Glamabox 提供"
glamabox website: http://glamabox.com
glamabox facebook website: https://www.facebook.com/glamabox?fref=ts
GLAMA SHOWROOM
地址:銅鑼灣53號百德新街海德大廈3樓B室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