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8年2月1日星期四

~~澳洲Goat 山羊奶系列解決龜裂乾燥肌膚天然無添加~~

 
這個冬天真太冷,大小朋友皮膚都易有濕疹、痕癢敏感等問題。
好像我到秋冬季節手手腳腳都容易變得乾燥脫皮,嚴重得來有時背部痕得睡得不好。
大大的羊圖案就知道是羊奶製成,來自澳洲的Goat 系列由澳洲農場優質山羊奶製成100% 澳洲製造。
 

 
 澳洲Goat 山羊奶系列
 
Goat 山羊奶肥皂 HK$38/100g
Goat 山羊奶保濕護膚乳 HK$138/500g
 

 
Goat山羊奶保濕護膚乳
500ml 
 
由澳洲自家農場生產優質羊奶製造,產品不含化學添加劑、色素和香精香料等,百分百純天然產品。澳洲製造,品質保證,嬰幼兒,孕婦及家人皆可安心使用。
 
主要成分:
澳洲農莊新鮮山羊奶,橄欖油,甜杏仁油,葡萄籽油,蓖麻油,棕櫚油等。純天然成份,不含苯甲酸脂類、不含石油化學產品、不含人工色素。
 

 
瓶口採用按壓式設計,購買新的回來只需要左轉方向一下便會彈上
取出每次時都易於控制份量衛生又方便。
 
 
保濕護膚乳是乳液白色質地,有陣陣奶香氣味質地柔軟幼滑質感輕盈,很快地被肌膚吸收,而且更不會感到黏膩感。
自此這個保濕護膚乳是我每天保濕必備之一的產品。
 
 
 
 
 
沐浴後或需要時,取適量輕抹、按摩於身體肌膚。
這個護膚乳就連濕疹的都可以全身使用。我的腳部皮膚用前是乾燥至龜裂,搽上後如絲般柔軟的觸感能即時解決缺水皮膚問題。能增強肌膚彈性。是我秋冬天的護膚救星,仲可以推薦比大家放心使用效果顯注。
 
 
 
 
 
Goat 山羊奶肥皂100g (原味) 
 
我近半年開始沐浴及洗面都用了皂來潔淨肌膚,這款羊奶皂The Goat可用於洗臉和洗澡,不但對皮膚完全沒有傷害,還對濕疹很有幫助。
 

 
澳洲製造由純天然山羊奶中提取製成,複含維生素E。純天然,無任何添加、不含激素。

山羊奶特有的EGF,有明顯的美白肌膚、去角質作用
適合任何肌膚,溫和滋潤,對濕疹、皮炎、預防妊娠紋
科學比例配方,不含石化成分,不含表面活性劑SLS,不含動物脂肪,不含磷



對於我來說非常方便一件可洗臉及洗澡,徹底潔淨肌膚。用皂的好處真的好無需擔心化學成分殘留會在肌膚上。
 
 
 
味道淡淡奶味非常溫和,保濕滋潤、清潔皮膚、令肌膚油脂平衡適合敏感肌膚。 即使剛出生的BB最嬌嫩肌膚也非常適合。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資料由Goat提供"

Goat
萬寧、莎莎及 HKTVmall有售 
查詢:23703588
Goat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oatHongKong/
Goat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Goat_HongKong/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