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8年2月10日星期六

~~高質港式西餐~~

因剛去上完堂中間時間來吃個午餐,差不多有一年了對上一次來吃西餐大排檔,仍記掛住牛扒味道想再去回味多次。上到來感覺同以往一樣,仲覺得地方乾淨了好多。
 
 
 
 打開𨋢門踏進店外整個佈置很有香港懷舊情懷的一間西餐廳,牆景另人想起過去的香港。
 
 
 
 
三五知己歡聚一堂來吃不但環境氣氛舒適,而且更可慢慢享受。
 
 
餐廳面積也大可容納80人,因未到中午時間仍有座位。


 



 
 
 
午餐由HK$98-HK$168 ,包括有餐湯、蒜蓉包、主菜及餐飲。 
 
 
 
金黃色蒜蓉包來到是熱辣辣同脆香又脆。
 餐湯有木瓜蟹肉湯,食肉前飲個湯清清地既熱湯,令個胃更舒服。
 
 
 
 
因見餐牌可以另加$55 有海鮮拼盤 於是加了一份,有生蠔、鮑魚、日本帶子、鮮蝦。再配埋特製醬料一起食真係好夾又好味,因真的好抵食加幾十蚊就可以食到新鮮海鮮拼盤 仲可以一個人獨食添。
 
 
 
 
新鮮大隻的生蠔,另外鮮蝦都夠大隻爽口甜身又彈牙

 
 加了+$25 要沙律
千島木瓜蝦沙律
來個開胃的前菜加上有粒粒木瓜粒的水果,配有蕃茄及沙律菜而且非常新鮮,撈埋黑醋一齊食更加好味。


西班牙橡果級別黑毛豬 HK$138
 
黑毛豬賣相很好煮得熟透,口感肉質非常細緻肉質散發出橡果甘香,肉質甜又多汁,仲有邊的伴著的紫薯蓉,很甜很健康。
一般肉類我都會點得比較熟會好一點。這個熟得來又不會覺得入口硬非常好。
 
 
 
 
 
 
美國西冷牛扒HK$168
 

Medium Well一般七至八成熟看見牛扒是粉紅色。
我今次就點了八成熟來到切開內裡嫩紅,牛扒外層較香,食起來會更軟嫩有肉汁。旁邊有近年大熱的羽衣甘藍菜,知道這個菜是營養價值豐富但都是第一次食入口,估不到爽口美味。


 一凍,一熱既既檸茶

 
 這店價錢中等而且有高尚的享受,老闆及店員服務都比較細心,座位舒適餐廳亦都乾淨,有加一服務費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