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8年2月23日星期五

眼部跟肌膚同時呵護~~法國MC三合一補水神器組合~~

 
最近夜睡的我收到法國MC三合一補水神器組,可以由肌膚缺水做起加上眼部肌膚都需要呵護,有了這個組合全年天天使用就可以趕走眼部問題。
 
 
 
法國MC三合一補水神器組合
Made in FRANCE
 
MYTHSCEUTICALS 骨膠原透明質酸原液
MYTHSCEUTICALS 離子眼部導入器
MYTHSCEUTICALS 24小時水份提升全效面膜
 
 
MYTHSCEUTICALS 骨膠原透明質酸原液
 
MYTHSCEUTICALS 骨膠原透明質酸原液含高濃度膠原蛋白、高濃度透明質酸及收緊滋潤配方,為肌膚提供保濕及緊緻的潤澤修護。
100% 純膠原蛋白粒子細小,可極速滲透毛孔,肌膚深層即時達到保濕滋潤的效果。
 

 
 
 
高濃度鎖水最強, 透明質酸又叫玻尿酸,洋名 Hyaluronic Acid,存在於人體真皮層內,人體皮膚組織中、關節和眼晶體都需要它。
 
 
 
試上手背質地好水潤,易於吸收沒有什麼氣味,而且清爽不黏笠。
 
 
 
肌膚明顯變得有光及有彈性,日夜為肌膚提供水分,改善乾燥缺水現象,更可淡化細紋。用後有助於改善膚質,增加彈性,令肌膚呈現水潤平滑的健康光彩
有效修復受損肌膚,每天都上妝都不怕脫妝啦。
 


 
MYTHSCEUTICALS 離子眼部導入器
 
採用特有的超離子釋放技術,把護膚品的營養成份穿透屏障層,源源不斷送入層底細胞,讓細胞充分吸收營養精華。
 
 
特點:新穎的結構設計、 離子釋放與物理震動按摩相結合、離子感應輕鬆按摩皮膚,幫助改善肌膚祛除皺紋、 美容眼部減少皺紋恢復皮膚彈性。

 
 採用智慧感應設計,無需手動開關,手握產品觸摸感應區,將能量按摩頭接觸皮膚,即刻感應啟動使用。

 
使用步驟 :
1. 取下保護蓋打開電池蓋放入電池,美顏儀即進入待機狀態。
2. 取適量精華液/眼霜,輕柔塗抹在眼部四周。
3. 手握產品觸摸感應區,開始眼部護理
4. 使用完後請用濕布或紙擦拭, 蓋上保護蓋,保持按摩儀靜置。

 


 
洗面後面上仍有水氣時塗透明質酸產品,讓其發揮吸濕功效,利用MC離子導入儀增強吸收,效果更加理想。

最近睡得很差黑眼圈走出來,按摩時間十分舒服力度剛剛好,有些想睡睡的感覺,配合精華液旋速直達肌膚最底層,煥活眼部皮膚,改善血液迴圈和淋巴疏通;促進肌膚內迴圈,有效提亮美白、消除眼袋和眼部浮腫、減少眼部細紋用後肌膚迅速已經恢復彈性、眼仔亮晶晶。
 
最後敷上24小時水份提升全效面膜則可防止肌膚內水份蒸發,並加強保濕功效。
 

MYTHSCEUTICALS 24小時水份提升全效面膜 

 
 皮膚科醫生選用,不受任何有害物質污染 100%純天然製造
  

 
 
含水合作用配方,為你那饑渴的肌膚即時解渴。

不含油份滋潤保水配方瞬間注入肌膚底層。

舒緩肌膚日常於外間所受的刺激,保持肌膚強度。
防止老化跡象、全面修護及緊緻肌膚。
 

 




把面膜紙敷於臉上以指尖輕輕按壓至完全貼服。面膜質非常細薄,而且更有豐富的精華,等待10至15分鐘後,輕輕把面膜取下,可用上保濕產品
建議每星期使用2-3次作深層護理

用後面膜能夠有效達致深層傳遞水分,能改善乾燥脫水肌膚問題,提昇臉上彈性。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資料由MythsCeuticals 提供"  
  
 
MythsCeuticals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ythsCeuticals/
MythsCeuticals Website:http://www.beautenation.com/
Mythsceuticals 法國MC 品牌 銷售點 :
妝城網BeauteNation 、HKTVMALL、ZALORA、HABBITZZ、YESSTYLE、YAHOO STORE、BEAUTY SPA CLINIC、各大美容院、ORGANIC STORES 、MYMM 美美、小紅書RED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E-mail: ho_rur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