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8年2月10日星期六

薄、透、貼補濕超凡~~泰國熱銷妝蕾RAY蠶絲面膜~~

 
最近天氣乾燥要真的急救下塊面先,最新朋友都講開這個來自泰國大熱純天然泰國妝蕾RAY蠶絲面膜原來已在泰國上市以來至2017年9月,已累計銷量突破2億片。在香港都可以買到這個(金)、(銀) Ray Mask。
 
 
 
 RAY MASK
 
【產地】泰國

 
 
 
 
妝蕾RAY蠶絲面膜材質不但輕薄柔軟,緊貼肌膚、透氣性佳,舒適
構造成份與人體皮膚相似,極度親和肌膚,極具營養價值 (18種胺基酸、蛋白質、酪氨酸),滲透力佳保濕度是普通面膜的5-10倍。
 
 
 RAY 蠶絲面膜由泰國原裝進口,信心保證。

 
 盒上顯示www.rayanskin.net為正貨
 
 
RAY兩款的蠶絲面膜已獲得第三方檢測中心SGS的安全認証及泰國食品藥物管理局的廠房認證,證實其生產的源頭和產品的安全性。
 

RAY蠶絲面膜有一個防偽系統以確保產品的來源及真確性。防偽系統用以杜絕假貨和次貨,保障消費者。
 

 
 泰國RAY蠶絲面膜 ((金色))
 
【功效】
金色款:修復痘痘、痘印、提拉緊緻、美白淡斑、提亮膚色
 
 
 每盒有10片,建議兩至三日使用一次
 
 
 

 
 
每包含量有35g 都是有豐富的精華
取出面膜先把白色膠膜撕下,敷於臉上後移除藍色纖維紙,再敷於臉上。
 
 
 
用於面上呢刻即時感覺到RAY蠶絲面膜又薄又貼服,而且高滲透度的蠶絲面膜極快滋潤細緻肌膚,敷完面膜後可將剩下精華塗抹頸部同手手腳腳,精華不浪費。
 
 

臉上剛出完痘痘又係修復好時機,這金色RAY蠶絲面膜可以幫到我淡化色素,令暗啞皮膚提亮起來,而且非常溫和舒適,更適合所有膚質使用。
 

 

 
 泰國RAY蠶絲面膜 ((銀色))
 
 
【功效】
銀色款:嫩膚抗皺、深層補濕、修復肌膚、提亮膚色

 

 
 
 RAY蠶絲面膜採用極服貼的蠶絲作為面膜材料,取出面膜先把白色膠膜撕下,敷於臉上後移除藍色纖維紙,再敷於臉上,敷約10-20分鐘便可
 
 
 
面膜非常緊密貼合我臉上每一吋肌膚面膜剪裁很好,面膜紙薄所以感覺精華很快速已滲入肌底,保濕鎖水功力超凡用後更清爽不粘稠。


用後可以使肌膚有深層補水並減少皺紋,肌膚水潤飽滿富彈性,特別適合乾燥缺水肌膚。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RAY香港總代理】清邁草本貿易公司 Chiangmai Herbs Trading Limited
【香港銷售地點】全線SASA 、全線阿布泰國生活百貨(約10間分店)
 全線雅施,陸續於全港各大連鎖店及藥房有售.
泰國官網:www.rayanskin.net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
謝謝!!E-mail: ho_rur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