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20年4月10日星期五

~~Genexa美國無毒醫藥~~無毒噴鼻劑(嬰兒)


我小朋友從小都有鼻敏感問題,早上起身後都會流鼻水、打噴嚏、鼻子痕癢既情況,我就比佢用Genexa噴鼻劑可以舒緩鼻乾、敏感性鼻塞、同時都可清潔鼻沾液,佢獨特噴咀設計大量霧化水,方便使用可以舒緩鼻乾及敏感性鼻塞 。
連續每天用了一星期小朋友鼻子情況有改善,可以暢通無阻。




Genexa美國無毒醫藥噴鼻劑(嬰兒)
全線產品均不含色素
防腐劑等人造添加劑及致敏原







而且產品全線均獲美國農業部 USDA 有機認證、非基因改造認證、素食認證、無麩質驗證,令家人可以安心使用。
成分 :
水、甘油、柑桔(柑橘)水果提取物、玳玳花(苦橙)水果提取物、柑桔桔皮提取 物、維他命 C、檸檬酸、乳酸、氯化鈉







主要功效
無藥性 不經輻射滅菌
適合每天使用
無人造防腐劑
採用天然有機既材料去防腐及滅菌
滴管及噴霧兩用設計
適合流鼻血之嬰幼兒使用

使用方法
初生嬰兒: 每邊鼻孔 2 至 6 滴
3 至 12 歲兒童: 每邊鼻孔各噴 2 至 6 次/使用 2 至 6 滴






  My blog link    





Genexa美國無毒醫藥
無毒噴鼻劑(嬰兒)
銷售點 屈臣氏藥劑部
HK$ 139 /30ml



Genexa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GenexaHealth

Genexa website : www.genexa.com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FOLLOW MY IG ❀ho_ruru❀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