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20年4月3日星期五

~~全清Allklear高纖粉 ~~改善腹漲、腸道健康問題

我地平日都早、午、晚餐都經常外出用膳。有時食下自助餐、火鍋、韓燒等等,吃得多但排便少更排不清,令毒素不斷累積,身體感到有的壓力。全清細細包方便攜帶,成份天然。





全清Allklear高纖粉
蘊含大量水溶性纖維和天然植物萃取物成分而成,確保無添加。
.
因我腸道較敏感人士,所以我都建議大家試服半包。
可以幫助到我淨腸排毒,無痛清宿便,改善腹漲、消化不良、腸胃不適等腸道健康問題。
.
全清Allklear高纖粉,一包已經等於五大碗蔬菜既纖維量,
有效促進排便、加快新陳代謝,補充人體每日所需既膳食纖維量




 



.
主要成分
小麥纖維、辣木、菠菜纖維、綠茶、低聚醣、螺旋藻、菠蘿酶、番石榴、瓜爾膠、青蘋果、小麥草、檸檬、蘆薈




 高纖粉3大功效
淨腸排毒、 高纖瘦身、 降三高症
食用方法 (建議餐前或睡前飲用)
健營益腸人士 : 每日1次,每次1包。
纖體修身人士 : 每日2次,每次1包。
(纖體及減脂人士,同時減少進食澱粉質,如粉、飯、麵類,效果更佳。)
服用前後2小時,不建議飲用含酒精的飲料。


杯裝調配方法
1 .先倒一杯250毫升冷水或室溫水(切忌熱水),然後把ALLKLEAR高纖粉末倒入杯中。
2. 攪拌杯內凝結的粉末,完全混和後立即飲用。
3 .建議多喝水。
飲用了一星期就可輕鬆解決左我腸胃、消化不適等問題,從而皮膚都有明顯有光澤,效果唔錯。
.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想知產品資料同購買可CLICK 以下
https://hk.allklear.com/

全清Allklear高纖粉
HK$280 (7包)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FOLLOW MY IG ❀ho_ruru❀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