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9年3月16日星期六

~~Heynature 韓國魚腥草擊退痘痘之物~~


早早用過了韓國大熱的魚腥草系列其中一款面霜,最近痘痘又出現皮膚又比較乾燥,所以決定用埋魚腥草系列中的爽膚水,急救肌膚之外仲要舒緩痘痘。



Heynature Ersungcho Toner
魚腥草爽膚水  HK$278 / 120ml
  採用魚腥草萃取及其他天然草本成份

保濕、水油平衡 、消炎 、舒緩鎮靜 、 修復 、 抗氧化
 
 
Heynature 魚腥草系列獨有Erseongcho ™技術 (魚腥草複合成份),蘊含豐富魚腥草、扁柏葉、甘草等草本植物修復敏感性皮膚
 
 
敏感痘痘肌都適用
  MADE IN KOREA


 
魚腥草爽膚水採用噴霧式設計,而且吸收於皮膚上也很快。
最重要一定要知就是無添加人工香料、防腐劑、人工色素 。





 
臉上痘痘真係好煩惱同時痘痘有泛紅及痛既情況,於每天用Heynature的魚腥草爽膚水,佢質地清爽更為肌膚溫和保濕同時具紓緩鎮靜效果, 可以幫助我們收縮毛孔補水補濕沒難度。





 
氣味清香似草本氣味,用起上來肌膚都非常舒適性質溫和不刺激。 連續用了幾天能舒緩到我臉上痘痘既問題,有助肌膚抗發炎及幫助傷口癒合的作用。
 
 
 
 
 
痘痘也明顯縮少了亦舒緩泛紅問題,更有助控制肌膚皮脂和油分既分泌,使肌膚清爽舒適回復健康心情輕鬆得多。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產品於香港官網及門市發售
旺角銀行中心廣場1樓122號舖

Heynature 官網客服 (Whatsapp) : https://bit.ly/2NVRWhg
查詢時間 9:00am - 6:00pm ( Mon - Fri )
Heynature 門市查詢 (Wechat) 店長微信ID : lovecoke531
Heynature Webiste: http://www.heynature.com
Heynature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eynature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FOLLOW MY IG  ❀ho_ruru❀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