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9年3月6日星期三

消痘、保護腸胃及排毒~~ 強效版新西蘭蜂膠丸~~自然良坊


近幾年都比較注重健康,所以都會吃不同種類既保健產品,一直都有氣管的煩惱、還有腸胃同痘痘的問題。吃保健食品都必須有恆心及持續服用。

最近食用自然良坊的蜂膠產品,蜂膠都知道對氣管敏感人仕非常有效,所以決定幫助改善一下。
 
 
  
 
新西蘭製造
產品由純食物配


 
 
 
 
天然食物配方容易被人體吸收,因為含有超過34種類黃酮素,兼具多種人體所需氨基酸、豐富維他命B1、B2、C、E及礦物質,全面發揮功效,有助改善及維持身體不同部份的健康。
 
 
毋須擔心污染 成份及生產源自新西蘭淨土,嚴選優質蜂膠,經高科技萃取而成,品質可靠;溫和無糖,絕對適合關注血糖人士食用。
 
 
 
「自然良坊」蜂膠強效版適合人士服用 :

**氣管、皮膚、腸胃有敏感症狀 - 體弱易病、病後初癒 

**鼻敏感症狀 - 煙酒過多 

**痘痘、痱滋歷久不癒 - 經常胃脹、有胃氣
 
**關注肝臟健康、血糖、血脂、膽固醇

 

 
 
  包裝及瓶身均有詳細列出成份及食用方法
 
 
每粒含1000mg濃縮蜂膠精華

 

 
每天只需服食1粒,一盒60粒,2個月份量。
如鼻敏感朋友們可以配合蟲草濃縮精華一起服用
 

 
服用前都一直出了痘痘又痛又腫加上連同腸胃消化唔好就KEEP 住服用了2星期。開始見到效果出現佢可以增強免疫力,無論身體入面或皮膚外面都有所改善。



 
自服用後慢慢見到痘痘癒合得很好,腸胃改善左自然皮膚回復健康。
所以一直我對蜂膠丸都好有信心,因為佢成份及幫助範圍都很大也見成效。


 
 
「自然良坊」
十多年深受港人熱捧萬寧 獨家發售 
GMP優質生產及SGS嚴格品質驗定,產品質素有保證
榮膺「香港品牌」得主
2017年貼心企業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資料由自然良坊提供"

自然良坊蜂膠

萬寧有售

 

自然良坊 Natural Square Facebook: www.Facebook.com/NaturalSquare
微博 : 自然良坊 Natural Sqaure www.weibo.com/naturalsquare
自然良坊 Website : www.naturalsquare.com.hk/

旺角彌敦道760號聯合廣場30號B地下(太子港鐵站B2出口)
查詢電話: 8226-8326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FOLLOW MY IG  ❀ho_ruru❀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E-mail: ho_rur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