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8年12月25日星期二

泰國RAY 妝蕾 ~~全球首發Rose 玫瑰純露野麥仁面膜~~

妝蕾RAY泰國玫瑰蠶絲面膜,於泰國年銷量超過2億片的No.1 ,妝蕾RAY與香港「SASA」聯手呈獻限定版, 決定於今年底再創面膜革新里程碑!
新產品「妝蕾RAY玫瑰純露野麥仁面膜」
 
 
 



RAY Rose Facial Mask

 玫瑰純露野麥仁面膜

 HK$73



一盒有10片





 
全球獨家首發
SASA獨家限售
 
** 100% 玫瑰花純露有效深層保濕、補充營養、勻淨膚色及對抗老化,特別適合缺水暗啞肌膚。
 **富含燕麥仁提取物,為肌膚注入澎湃滋養力量,提升彈性、淡化色斑,讓保養後的肌膚倍添水感豐盈、光滑細緻!
**蠶絲材質輕薄柔軟,構造成份與人體皮膚相似,由18種不同氨基酸組成,保濕度是普通面膜5-10倍*。
 
 
 
面膜精華很多,如包裝袋內有剩餘的精華,可用上頸部或其他肌膚部分。

 
泰國銷售神話級面膜,隆重呈獻玫瑰款,含100%玫瑰純露、燕麥仁萃取,強效保濕、鎮靜亮白;膜布採用蠶絲材質,更透薄貼服!


取出面膜後先把白色膠膜撕下,敷於臉部後移除藍色纖維紙,10-20分鐘後取下即可。

 
 
妝蕾®RAY 蠶絲玫瑰面膜均採用純天然蠶絲。天然蠶絲的結構與人體肌膚極相似,含水率接近人體所需的濕度。蠶絲蛋白中蘊含多種胺基酸和絲膠成分,含量比珍珠還要高
 

  
蠶絲面膜胺基酸種類:賴氨酸對人體在睡眠中的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有良好的調節作用;氖氨酸、蘇氨酸能防止皮膚老化,增強皮膚細胞活力;甘氨酸、乙氨酸可調節皮膚水分,深層滋養皮膚。

蠶絲面膜敷上面非常貼面,它性質溫和不刺激,好似我比較缺水乾皮膚上,感覺水漾舒服同時滋潤不黏笠。


 
 再用清水洗淨後拍上爽膚水、乳液或日霜鎖住水分。
用後能改善肌膚各種問題,肌膚提升了彈性、小小的皺紋亦能消失,美白同保濕就最出色。 
 
 
真的是平、靚正之選還可以用來做聖誕禮物!!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香港銷售地點】

全線SASA 化妝品(包括香港及澳門地區)及sasa.com獨家發售

泰國官網:www.rayanskin.net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FOLLOW MY IG  ❀ho_ruru❀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