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9年1月4日星期五

深層改善缺水肌膚~~Dermaci極強保濕力精華~~

冬天我最需要就是保濕精華,由其是這個冷冷的天氣皮膚特別容易乾燥敏感,來自法國的  Dermaci 超微分子保濕精華成功結合經醫學臨床實驗證明有效的合成品 ,有效地為肌膚細胞深層注入 , 能吸取 1,000 倍水分分子入皮膚底層 , 加倍保濕 , 即時達到保濕效果 ,同時改善膚質 ,均勻膚色及提供高效的抗氧化保護。
 

 Dermaci 超微分子保濕精華 30ml
 HK$ 588
 

 Made In France



成份包括水,丙二醇,丁二醇,透明質酸鈉,水解透明質酸鈉,積雪草提取物(CENTELLA ASIATICA),水解膠原蛋白,生育酚(維生素E),蘆薈提取物

 
同時建議乾燥肌膚或配合激光/彩光治療後的補濕護理
能治癒因日光而曬傷的乾燥肌膚 ,使肌膚回復水漾豐潤。
 


 
滴管式設計,可精準控制每次的使用量,精華質地呈透明水狀。
 
 
 七大功效 :

**採用高濃度細份子的透明質酸鈉 , 深層改善皮膚缺水狀況 , 令皮膚持續保濕

**修護皮膚組織 , 舒緩敏感膚質 , 令皮膚更胞滿健康

**增強皮膚彈性 , 令皮膚柔軟嫩滑

**控制油脂分泌

**防止肌膚老化現象

**同時建議乾燥肌膚或配合激光/彩光治療後的補濕護理

  

使用方法
早晚使用,把2-3滴精華滴於掌心並均勻地塗抺在面部, 輕力按摩直至完全吸收。
 
 
用後增加了皮膚滑順及彈性,能修復嚴重肌膚缺水乾燥問題,同時都保護細胞膜,對抗皮膚老化功效。
 
秋冬天氣用上它特別感到有強效補水保濕功效,令肌膚變得嬌嫩光滑晶瑩剔透。
 
 

   My blog link    




 





【產品 Dermaci 超微分子保濕精華 30ml  由官方提供】
 
Dermaci 超微分子保濕精華
容量30ml
售價HK$ 588

香港獨家分銷商 我的公主美妝店 My Princess 購買點 :【https://www.myprincessyoyo.com/product-4464.html】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FOLLOW MY IG  ❀ho_ruru❀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