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6年6月27日星期一

Let It Be Musical Live in Hong Kong 今夏07月22日至07月24日於 AsiaWorld–Expo


 香港的披頭四和音樂劇迷們! 千萬別錯過了曾在來倫敦西區劇場及百老匯等地演出的 LET IT BE!
被譽為倫敦西區最受歡迎的劇場節目之一, Let It Be Musical Live in Hong Kong 終於要在今夏07月22日至07月24日於 AsiaWorld–Expo 開始香港場次的演出 來自倫敦西區劇場及百老匯的國際性音樂劇, ‘LET IT BE’(披頭四50週年紀念版), 從開始演出至今已在英美累計超過2,000,000人次觀看!期待已久的’LET IT BE’ 終於將在今夏首次於香港展開 2016的全新巡迴。


 
 

 

 



 
 


公認為倫敦西區最受歡迎的劇場節目之一‘LET IT BE’自2012年開始 至今已經成功的超越了1000場演出的門檻。讓我們從 ’LET IT BE’ 中,回到那些年披頭四的美好時光!一同再次經歷世界最受歡迎,最成功的搖滾樂團從默默無名在利物浦洞穴俱樂部的日子到披頭四時代的巔峰時刻!
自2012年起,Annerin Production 製作的 ‘Let It Be’ 就已獲得披頭四完整成員(包括大野洋子Yoko Ono)透過版權公司的正式授權。
 
 
有興趣既朋友仔可到以下網址購票:
http://www.hkticketing.com/events/LTLETIT0716
詳情: AC MUSIC ENTERTAINMENT FB PAGE



My blog link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