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6年6月15日星期三

撫平眼部細紋~~facematter 科研胜肽眼霜~~

 
 
近排夜返又再加天天都戴住隱形眼鏡再煲劇,漸漸雙眼已經開始出現細紋情況,

雖然都注重眼仔既保護,大家都知道眼部既肌膚好脆弱,所以選用眼霜都很重要,
 
這隻來自美國製造的,更不含添加苯甲酸酯類、人造色素及人造香料,等大家都用
 
得放心。 
 
 
 
 
 
 
facematter  科研胜肽眼霜  
 HK$480 / 19ml
 Intense Regenerative Peptide Eye Cream 
 made in USA  
 
 

蘊含高濃度Matrixyl 3000®Argireline®多肽複合成分,科研胜肽眼霜能有助撫平眼部細紋及瑕疵,抑制及預防皺紋的形成。質感絲滑,能被迅速吸收,配合透明質酸、角鯊烷及金盞花等強效補濕修護成分,有助修復因環境、壓力及老化引起之眼部問題。每天持續使用,效果更為顯著。
 

 
 


Matrixyl 3000®

結合棕櫚醯寡胜肽及四胜肽棕櫚酸酯,能有效刺激肌膚層膠原蛋白、纖維組織及透明質酸之生產,顯著提升肌膚含水量,減少眼部皺紋,改善膚質及均勻膚色色素,達到緊緻嫩膚效果。

 
Argireline®
嶄新強效去紋抗皺專利六勝肽成分,能阻止神經遞質的釋放,從而有效減少因表情或老化現象而引起的眼部細紋及皺紋,效果持續可見。


  
其他成份:向日葵籽油、角鯊烷透明質酸山金車花萃牛蒡根萃香櫞果萃啤酒花萃 貫葉連翹萃藥鼠尾草葉萃金盞花萃







眼霜支裝採用按壓式,按出來的白色乳狀眼霜,
 
細軟易推,沒有甚麼特別味性質溫和。



 
 
每日早晚取適當份量均勻塗於眼周肌膚,然後輕輕擠出眼霜,
 
 並以無名指的指腹,薄薄層從眼頭輕拍至眼尾,直至眼霜吸收。
 
 避免接觸眼睛
 
 只供外用
 



用了 科研胜肽眼霜一星期多左右,能滋潤眼部四周既肌膚同時也都收緊,改善了
 
雙眼細紋,真的喜歡它一支有多功能既眼霜,浮腫問題都有要繼續努力,但明顯細
 
紋平滑緊實,雙眼重現明亮雙眸更有神采。

  
 
 
 
 


 
 

關於facematter

 facematter旨在針對亞洲人獨有的膚質,為客人提供一站式的美容護膚方案,徹底解決及改善各類型的皮膚問題。

 facematter的研發團隊由來自瑞士、美國、日本和韓國,富經驗、先進的技術和頂尖的成分,研製出專有配方,為顧客提供適合、高效能和嶄新的護膚品。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 facematter 提供"

facematter產品可以於下列地點發售:

~~Harvey Nichols Landmark
~~Harvey Nichols Pacific Place
~~Beauty Bazaar The ONE




 facematter website : https://www.facematter.com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