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6年4月27日星期三

~~ 法國科研護膚品牌SVR光亮維他命C20面霜~~逆轉肌膚

踏入成熟既年齡成熟既皮膚,而加新陳代謝開始減慢,我揀選保養品都要注重一點,就用SVR HYDRACID C20光亮維他命C20面霜。

SVR是法國十大皮膚科醫生處方暢銷品牌之一,自 1962年成立而來,有關配方更獲得超個 40 個國家的皮膚科醫生認可屢獲法國權威 Victoires de la Beauté 的美容獎項。


 

SVR Hydracid C20
光亮維他命C20面霜
 
HK$328 /30ml

 
 
HYDRACID C20 含 20%高穩定度的高效維他命 C
 其生物利用度比普通純維他命 C 高出 6 倍

 而科研技術同時令產品確保了皮膚的耐受性
能預防老化、去除皺紋及提高膚色光芒

讓女士的肌膚在零負擔下綻放年輕光澤


 
 

 

面霜開口位有透明保護蓋,蓋上
方便隨時使用同確保衛生安全


 
   
粉橙色乳霜狀質地,推開後非常輕柔細滑 



溫和的HYDRACID C20面霜搽於面上推開後易被皮膚吸收
 質感輕盈不油膩,沒有什麼氣味
 而且搽於面上肌膚清爽又潤澤

感覺表層肌形成保護膜保護住
 令肌膚柔軟舒適





 
用了兩星期明顯見到肌膚提昇了光澤度
 保濕度不錯而且修護效果超卓顯著
 讓細胞迅速回復飽滿
  


  


 相信大家都知道維他命C有助滋潤、美白、增加肌膚彈性還能

強化提早衰老的肌膚,快速改善歲月痕跡 

這個來自受歡迎既光亮維他命C20面霜
 用了一次已經喜歡這個cream ,漸漸能為膚色提亮變得更均勻
 重拾肌膚光芒,更加有活力有神采。




 
 
 


關於SVR
SVR貴為法國十大皮膚科醫生處方暢銷品牌之一,近10年銷量更獲得3倍的增長,深得法國女士的喜愛。品牌自1962年成立而來,一直以科學角度探索美肌秘密,堅信美麗來自皮膚科專家;經過50多年的科研及創新,SVR由一家小型的法國家族生意發展成當今法國護膚界明星,有關配方更獲得超個40個國家的皮膚科醫生認可,屢獲法國權威Victoires de la Beauté的美容獎項,產品功效備受國際讚揚。品牌標誌為蛇與玫瑰交纏的圖案,蛇在古希臘神話中象徵醫學;玫瑰是愛和美麗的代名詞,兩者結合而成的標誌充分體現出品牌追求科研上的極致,從而讓不同膚質的女士都可擁有美麗肌膚的理念。
 
 


屈臣氏((獨家發售))      
產品查詢熱線:2530 8111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SVR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E-mail: ho_rur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