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6年4月14日星期四

閃爆登場~~全新LUX LUMINIQUE 精油亮澤系列~~

 
 
大大盒的BOX SET 是什麼呢?
 
就是來自日本LUX LUMINIQUE全新精油亮澤系列,以萃取自天然的雙重植物精油深層修護絲絲秀髮,
幫助防止斷髮,輕感秀髮從此綻放柔順閃亮光芒!
 
 
 
 
LUX LUMINIQUE 洗髮乳能深層潔淨並滋潤髮絲,其泡沫綿密,能避免髮絲因乾澀摩擦而受損;
LUX LUMINIQUE 護髮膜作後續深層滋養,深入修護髮芯,讓秀髮如絲般輕盈柔順不糾結;
LUX LUMINIQUE 美髮油可用於髮絲不同位置,能迅速吸收並滲透到髮芯,喚醒頭髮彈性,幫助防止斷髮,使秀髮每刻絲絲輕盈,柔順不糾結,由內綻放耀眼光澤。 
 
 

 

 
 
全新LUX LUMINIQUE精油亮澤護髮膜
LUX LUMINIQUE Gold Oil Shine Treatment
HK$89.9/ 450g

 

 

賦予了奢華而富層次的香氣,特別為洗髮乳護髮膜調配出頂級香氛。前調為芒果、蜜桃、檸檬等清新果香,
中調混合玫瑰、茉莉、依蘭等多種花香,最後佐以麝香及檀香,調配成層次豐富、極致奢華的馥郁花香。
 

 

 
 
 
 
透明的凝露狀,加水打圈搓已有很細緻的綿密泡沫
 仲有著陣陣既清新的花香氣味
 
 
 
 
 

《日本製》LUX LUMINIQUE系列獨家研製出細緻泡沫技術,綿密泡沫能減少洗髮時因髮絲摩擦而受損,加上2種抑制糾結成分POLYQUATERNIUM-10Guar Hydroxypropyltrimonium Chloride以完美比例添加。
 

不含矽靈(non-silicone)用後:按1-2泵份量因頭髮比較長,再輕輕按摩,按摩於髮根頭皮與髮絲中,過水後感覺清爽,洗後非常舒服,頭髮完全洗得一乾二淨。

 

  

 
 



全新LUX LUMINIQUE精油亮澤護髮膜
LUX LUMINIQUE Gold Oil Shine Treatment
HK$89.9/ 450g

蘊含天然植物萃取的澳洲堅果籽油,幫助保護髮絲預防受損
添加源自天然的杏仁油


 
 白色乳霜狀既質感,髮膜帶有清香的味道,用時將髮膜均勻地搽開,讓髮膜黏在每條髮絲中。
 
 
 
 
 
 
 



洗完髮我必定會用護髮膜,因髮膜潤滑而且可密集修護直達髮芯,幫助防止斷髮。

髮膜中的營養滲透於髮絲,滋潤和修補秀髮 頭髮不再易打結。





 
 
 

全新LUX LUMINIQUE SPA精油亮澤美髮油
LUX LUMINIQUE Gold Oil Shine Treatment Oil
HK$ 109.9/ 55ml
 

蘊含天然植物萃取的澳洲堅果籽油,幫助保護髮絲,預防受損

添加源自天然的杏仁油,幫助秀髮恢復彈性。

 

 

 
 
 
 
 
 
用後:用於濕髮或乾髮既秀髮修護,本身又尾乾又易打結。配方能迅速吸收並滲透到髮芯,幫助防止斷髮。
我時常都染髮導致髮尾比較乾燥,我每天出門前都會使用,即時髮尾得到保護同有光澤而加滋潤大增。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LUX提供"


 
LUX LUMINIQUE 系列於全線萬寧獨賣
顧客查詢熱線:2892 3110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