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6年4月6日星期三

~~韓國護膚品牌BLITHE Anti Pollu-aging Solution ~~




收到韓國品牌BLITHE Anti Pollu-aging Solution護膚品
 BLITHE以“Anti-Pollu-aging” (抗污染及老化)



Blithe的產品絕不含9種常見的有害物質,包括對羥基苯甲酸酯(paraben),二苯甲酮(benzophenone),滑石,月桂基硫酸鈉,三氯生,三乙醇胺,苯氧乙醇及人工色素,不會對敏感脆弱的肌膚構成負擔 ,溫和活化肌膚,適合敏感膚質使用。




韓國Blithe 山藥蛋白精華面霜 50ml
韓國Blithe濟州鮑魚水潤保濕面膜 25g
韓國Blithe濟州海參亮白水潤面膜 25g
 



韓國Blithe 山藥蛋白精華面霜
HK$298 / 50ml




打開精華面霜打開膠蓋,用盒內附送的匙使用,每使次用都用匙衛生方便。




  
試於手背上白色面是cream 狀質地
易於推開同時吸收度能迅速滲透入肌膚



 
早晚潔膚後塗於面上輕輕按摩至全面吸收,而且延展性卻很好
搽於面上已聞到淡淡的香味,面霜輕柔細膩
用後可彌補較乾的皮膚,同時改善細紋做到美白、補水、保濕、緊緻
讓肌膚長時間保持濕潤柔滑

 
 
韓國Blithe濟州鮑魚水潤保濕面膜 25g



Blithe致力研發溫和低敏的護膚成份。面膜中就加入來自濟州島的深海鮑魚,其蘊含豐富的鮑魚萃取物及水解膠原蛋白,有效促進骨膠原生長,配方更加入果聚醣及透明質酸成分。

 
成份:鮑魚:增加肌膚彈性,保濕。甘油:軟化肌膚,保濕。

 
使用方法潔面後等待20-30分鐘後取下,按摩面部以幫助吸收剩馀的精華液。
 
用後: 面膜雖然比較大片但整張面膜都有豐富的精華,強效密集補水,令肌膚明顯水潤 飽滿重現光澤。
 


韓國Blithe濟州海參亮白水潤面膜 25g


Blithe致力研發溫和低敏的護膚成份。來自濟州島的深海海參。海參和海百合配方成份天然
 
Blithe的產品絕不含一般有害物質,包括對羥基苯甲酸酯和滑石等,不會對敏感脆弱的肌膚造成負擔。海參:舒緩,亮白。海百合:保濕,亮白。
 
 
使用方法潔膚後20-30分鐘後取下,按摩面部以幫助吸收剩馀的精華液。

 
用後:面膜的質感真的不錯薄薄的,長時間皮膚keep 住強效保濕,皮膚瞬間自然白皙透亮。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sasa 提供"
 
 
產品現於莎莎獨家發售

 

SaSa  Website     : http://www.sasa.com

SaSa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sasahongkong
SaSa  Weipo        : http://t.sina.com.cn/sasahongkong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E-mail: ho_rur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