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6年1月29日星期五

~~Dettol 敏感防護女性衛生潔膚液~~



最近Dettol 品推出牌女性衛生潔膚液,有「清爽呵護」、「敏感防護」和「深層倍護」三款,適合我使用的是藍色樽身敏感防護衛生潔膚液,我就最愛衛生潔淨,不論任何日子都需要衛生潔膚液,幫到我在重要部分趕走異味同細菌,愛錫肌膚多一點做好對抗細菌工作。
 

      
收到Dettol 共5支產品,當中包括有一套 200ml女性衛生潔膚液(1枝)、950ml清新香味淋浴露(2枝)、150ml殺菌潔手液(1枝)、250ml 透亮潤澤淋浴露(1枝)


 

 

 
 
 
 
 
        
滴露推出的一系列女性衛生潔膚液,有三款有(清爽呵護)、(敏感防護)和(深層倍護),不同介別既女仕們都可以享用到,我這支是敏感防護適合媽媽女性使用,最主要是不含色素,香料及酒精成份。

 
        
試上重要部位感覺十分舒適,溫和又潔淨,可帶走細菌同異味,正正適合每月幾天來的日子可安心使用。
 
 
 

        
清新香味沐浴露,取出來有很清新既青檸味,加水很快就起泡,用後肌膚加陪保護水份,有助入睡。


 
 

 
        
試上另一隻透亮潤澤淋浴露,味道芳香,含豐富維他命B3 及C,用後肌膚柔軟不會流失皮膚水份。
 
 
 
 
 
        
殺菌同時手部每天都要愛錫,細菌到處都接近得到,身邊有支經典松木殺菌潔手液,去99.9 去走細菌,每日洗一洗雙手,可抵抗疾病同感染。

每天已經習慣使用它。晚間用上清新香味淋浴露,肌膚更加清爽又乾淨,味道自然一家人都喜歡用它。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itrial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